[插畫]IKEA美食-那些便宜之我也覺得很好吃篇

1 / 4

相信大家對於IKEA的美食應該都有自己的口袋名單吧?相較於新品這次我想推薦我覺得價格合理跟我平常會點的單品唷~月底真的可以點一波啦!

1.瑞典烤肉丸/雞肉丸

10粒 $120

大家對於烤肉丸應該不陌生吧!因為是經典來IKEA荷包比較緊的時候,可以點一盤再加上一塊麵包(麵包可以沾旁邊的醬汁不浪費!)就可以飽餐一頓囉~
2.炸雞翅  

2支50元

這個親民到不行的價格我也不用多說了~

相較於其他家的炸雞,IKEA炸得比較酥脆肉汁也比較多汁,真的是經濟又美味的選擇呢!


3.蔬菜馬鈴薯煎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0元一個

有別於一般大家認知的薯餅,IKEA 的薯餅則是配上蔬菜而且也比較大塊,雖然長得非常不起眼但口味也是恰到好處,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建議可以一次點兩個,份量比較足夠一點唷!

4.瑞典巧克力蛋糕

一個45元

最後推薦的就是這個瑞典巧克力蛋糕了!飯後甜點是少不了的,當然IKEA甜點種類也是五花八門,這邊我來推薦之前吃過的瑞典巧克力蛋糕,光是售價我就是覺得可以在月底的時候來上一塊,但我個人對於甜點上是個螞蟻人,既然是甜點就是給他甜到不行才可以,旁邊也有附上一坨小奶油可以配著吃,如果是懼怕甜到不行的人,可以兩個人吃一塊唷!

不知道大家IKEA 平常都會點什麼~歡迎大家分享唷或推薦我哪裡有好吃的,因為我也是個吃貨.....

📍IKEA 全台分店

地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莊店

新店店

敦北店

桃園店

台中店

高雄店

時間:週一~週日 10:00-22:00

#food#foodie#illustration#Taichung#life#插畫#食物#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