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開箱|Beasty Coffee by amadana X丸花豆倉 X Kinu M47

1 / 1

現在越來越多人喜歡在家手沖咖啡,挑選一隻喜歡的豆子,搭配順手的器具,加上一點點悠閒的時光,就能完成一杯好的咖啡,今天想來分享一下最近很喜歡的手沖器具Beasty Coffee by amadana系列。

剛開始接觸手沖時,先用了Hario 系列的器具,當能力稍微提升後,想要稍微改變一點器具,看看整體咖啡的風味是否會有提升,所以就入手了Beasty Coffee by amadana系列,它濾杯與手沖壺是我最推崇的兩款商品,Beasty Coffee by amadana濾杯的特殊溝槽角度,讓空氣在沖泡咖啡時得以自然流動,陶瓷搭配金屬的杯座讓整體的設計感有更大的增加。

日本製BeastyCoffee 咖啡手沖壺,無論是一般的亮銀或銅黃,都是相當經典好看的顏色,手工打磨的壺嘴與角度設計,讓沖泡時水流的控制更加容易,加上還配有溫度計,可以精準的掌控的溫度,對於不同豆子所需要的沖泡溫度,就能一目瞭然。

這一次挑選了我了丸花豆倉的奔月配方豆,利用Kinu M47來磨豆,再用Beasty Coffee by amadana 來沖泡,是不是可以有不同的風味呢?答案是肯定的,Kinu M47的特色可以讓豆子呈現更乾淨的風味,搭配濾杯特殊的肋骨設計,因為加大空氣的流通,讓咖啡豆的花香、果香更顯得明亮,在喉韻方面,也能帶出豆子的甜感,讓整體風味大大的提升很多。

再來就是手沖壺的方面,我個人喜歡較短的手沖壺,因為重心的關係,長度較短的手沖壺,在拿捏水流上比較容易控制,同時這隻手沖壺的重心設計也很好,讓整體的沖煮,手部的轉動,都相當的順暢,非常好控制水流,當有好的壺、濾杯、豆子與魔豆機時,在家也能輕鬆沖出一杯不輸給外面咖啡店的好喝咖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