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生活 | 豪邁計劃🍷3#1 2013 Costal Ridge Red Wine

1 / 1
#豪邁計畫🍷系列三: 紅塵眾生

「起初不經意的你,和少年不經世的我,紅塵中的情緣只因那生命匆匆不語的膠著;想是人世間的錯,或前世流傳的因果,終生的所有也不惜,換取剎那陰陽的交流。」- 羅大佑《滾滾紅塵》

🍷資訊

  • 美國 2013 Costal Ridge Red Wine              
  • 價格: 300元的樣子 (在Costco買的,剛好有折扣)

The last kind of alcohol we'd drunk together was not this, this was the one before the last. I made it into Glühwein, so that I wouldn't get drunk so quickly, so that I could stay clear and stared at you longer, and be able to store your face, your voice, and your laughter into my heart deeply. By doing so, I'll be ready to say goodbye to you, with a smile.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有些人就是會想讓妳跟他當一輩子的朋友,在他面前,暴露出最真的自己也無所謂,被他嫌棄也沒關係,因為,他也是以同樣的狀態在展示自己。

有人說,這是情人吧?但我可以肯定不是,因為情人不放在身邊會沒安全感,但朋友跨出去你會替他感到開心。所以我祝福我最好的朋友一路順風,用我最濃醇的一杯紅酒,以及一個微笑。

#質感生活#伊始計劃中#生活#豪邁計劃 #紅酒 #濃醇香 #未成年請勿喝酒 #朋友乾杯再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