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年輕20歲女星的名言語錄桌布包!獻給即將成年的女孩們,務必學起來這幾件事!

1 / 1

こんにちは!我是shiro,唸作吸囉
一個熱愛日本文化的穿搭插畫家🤍
想看更多我的創作,歡迎追蹤Instagram ➡️ 白 ( 𝐬𝐡𝐢𝐫𝐨 )

少女們邁入20歲後,不但五官長開、氣質提升,思想也會變得成熟~而你知道在演藝圈嶄露頭角、備受矚目的這些女星,她們都才正要滿20歲嗎?

透過豐富的工作經驗,她們不只拿到事業上的好成績,更因此產生許多成長的心得!青春不回頭,即將要成年的女孩們呀,不妨向這些偶像學習,將以下名言語錄謹記在心吧~

👉滿20歲之後?女孩們務必提前筆記這5項「成年人準則」,二十不惑不吃虧!

💡領取桌布方法:開啟本文網頁版,即可長按存圖
 

濱邊美波:「不如說作為配角更能夠享受演技,是個十分『美味』的位置。」

以電影《我想吃掉你的胰臟》而聲名大噪的新生代演員 #濱邊美波 才剛滿20歲就十分活躍,最近也和橫濱流星主演日劇《我們的愛情不正常》!

曾多次擔當主角的美波,卻在《鄰座的怪同學》中出演配角。訪談時問到她的感受,美波先說「能得到出演機會非常感謝」,接著表示配角雖然台詞少,但具有影響主角的作用,因此每一句都非常重要!不難看出她知足的心,以及樂於嘗試的態度

〈原圖來源:Walkerplu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覺得自己不被器重、被他人虧待時,先別急著憤恨或不滿!不妨好好珍惜目前所擁有的,試著享受當下的體驗吧~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總有一天會被別人發現你的才能!

👉超受歡迎的「個性女孩」代表!把握三大交友原則,讓你做自己也能提升人緣!

申留眞:「並非因為我們是女生才做這樣的表演,希望大家更直覺地欣賞。」

實力派女團「ITZY」剛以《Not Shy》一曲回歸,激烈舞步+洗腦旋律再次攻陷眾人感官!其中Center成員 #申留真 可說是Girl Crush的表率,帥氣的魅力圈粉無數!

ITZY頻道的一則影片中,留真提及她們常聽到「以女團來說,你們的舞真的很難」這般稱讚。然而『以女團來說…』卻像個無形枷鎖,希望大家不要用這個前提審視她們,而是直言「ITZY很帥」就好!由此可見留真不受框架侷限、率性而為的性格。

〈原圖來源:ITZY官網〉  

別讓社會刻板印象成為你的負擔,世俗眼光才需要改變,生來如此的你並沒有錯!更不要為了遷就他人的期待,而戴上面具、壓抑自我。覺得不自在就勇敢說出來,展現出你原本的模樣吧!

👉別人的眼光我不在意!3個超搶眼的「怪胎」日系品牌,教你擺脫世俗做自己

平手友梨奈:「因為這裡既無正解,也無錯誤。」

出道即震撼日本演藝圈的偶像女團「欅坂46」以叛逆的精神、強烈的曲風而聞名,Center成員 #平手友梨奈 更具備超強氣場,一登台就打下了驚人知名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2018坂道偶像聯合甄選〉廣告中,平手表達自己踏入演藝圈的心得「有好事有壞事,有痛苦有喜悅。可能給不了你所謂『美好的青春』,因為這裡既無正解,也無錯誤」一語道破看似光鮮亮麗,卻十分高壓的演藝世界,思想成熟令人詫異。

〈原圖來源:YurinaHirate官網〉  

其實社會也是如此,充滿複雜的潛規則,卻沒有明確的指引。究竟該怎麼做、不該怎麼做呢?獨立判斷是成年後的你,一定要學習的能力!先透過生活中的經驗累積,從練習自我審視開始吧~

👉今年10月解散重組!回顧「叛逆女團」欅坂46的代表歌曲,每首都震懾人心!

金玟周:「夢想要夠大,夢想的碎片才會大。」

日韓女團「IZ*ONE」的門面之一 #金玟周 有著超齡的美貌,年僅19歲的她,出道前就在多支MV、韓劇裡客串演出,最近更成為《Show!音樂中心》的新任MC!

然而外貌出眾的玟周,當年參加選秀節目《PRODUCE 48》時卻因為實力不如其他練習生,而相當沒有自信,首次小組競演被推選為Center時甚至拒絕。不過在節目中歷經一番磨練後,玟周已經實力增長、進步許多,也開始學著立下自己的夢想

〈原圖來源:IZ*ONE官網〉  

累積自信心最好的方法,就是立定目標後一步步去實踐!千萬不要妄自菲薄,因為自卑而怯於前行,畢竟每個人生來都具備獨一無二的特質,也許只是你尚未發現罷了。一旦找到自己真正想做的事,目標設高一點也無妨,請務必相信自己、勇敢地放手一搏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指原莉乃vs.宮脇咲良!絕美日系混血感隱眼大比拚,瞳孔一秒變精緻寶石!

踏進社會之後,也許你會跌跌撞撞、處處碰壁,因而喪失原本的天真和勇氣。但請不要害怕失敗,繼續勇敢向前,因為年輕的你絕對還有摸索的時間&犯錯的權利
留真的帥氣、平手的獨立、美波的知足、玟周的自信~希望她們的經驗跟語錄,能在你迷茫時成為繼續探索世界、提升自我的動力!

❤️喜歡本文點個愛心 ❤️歡迎留言你的想法

#浜辺美波 #신류진 #RYUJIN #ITZY #欅坂46 #坂道系 #金珉周 #김민주 #IZ*ONE #女子團體 #偶像團體 #韓國偶像 #日本偶像 #韓國女團 #日本女團 #日本演員 #個性女孩 #正能量 #自我成長 #思考模式 #處事原則 #桌布 #手機桌布 #明星桌布 #韓系桌布 #日系桌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