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都這麼做!IG限時動態一秒變質感的7個音樂濾鏡推薦(更新)

1 / 1
最近我常使用有音樂背景的限時動態,瞬間可以讓你的限時動態質感提升到另一個層次。想要更多人追蹤你嗎?現在就推薦大家7個我私藏的音樂濾鏡(ง'̀-'́)

推薦: 2021精選8款IG防疫GIF推薦!中文手寫字、實用款讓在家限時動態也美美的!  

✈︎第一個LOFI BEASTS 8+

創作者:kareenloonggg

這個擁有音樂的限時動態濾鏡,色調為咖啡色,復古風格,總共有8種音樂供你選擇,音樂調性是LOFI風,非常慵懶。適合晚上睡覺、早上起床使用的濾鏡。

✈︎第二種HONNE PLAYLIST

創作者:krizxl

榮登我最喜歡的就是這款音樂限時動態濾鏡。沒錯!是HONNE !除了點擊螢幕濾鏡色調能變化,總共有4首HONNE的歌供選擇。超愛!手刀收藏!!!!!!!!!!

✈︎第三種v.2 Playback

創作者為anggadiputtra

跟前面兩款不太一樣的是這款顆粒感比較重,音樂濾鏡總共收錄6首,最常使用的就是泰勒絲的LOVE STORY,任何場合都能使用的一款濾鏡。

✈︎第四種PLAYLIST

創作者nurulinayahikfa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是4種裡唯一黑白色調的音樂濾鏡,背景音樂也只有一種。是懶人款!!!!

✈︎第五款PLAYLIST MODE

創作者為gurinitara

純分享此款濾鏡!這是沒有音樂的限時動態濾鏡,但是像是在聽音樂一樣,總共是三款可以選擇。超可愛的啦!走韓風的女孩必收!!!!!

✈︎第六款 Now playing iu

創作者:fannyirawanl

如果有喜愛韓國流行音樂的,有可能會聽過可愛的IU的歌曲,這限時動態有多首熱門的歌曲,還有最近新出的celebrity !!真的太喜歡了!

✈︎第七款 中文music+12

創作者:zhonglle

前面的都是分享外國歌曲,終於有中文的音樂限時動態!歌曲多是來自最近比較紅的歌,像是「熱愛105度的你.....」!總共有12首歌曲,一定要下載起來!

防疫在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手機遊戲推薦!25款解謎遊戲懶人包,鏽湖系列、四目神、解謎重症者必玩!

視訊會議不尷尬!30種虛擬背景桌布,卡通、動畫主題任你載!

美食

2021年IG打卡人氣餐廳!陳芳語MV拍攝地,1950鄉村年代卡森復古美式餐

(更新)「五桐號」2021不容錯過的飲品Top8,凍飲愛好者看過來!(附菜單+店鋪資訊)

茶界米其林!2021茶聚店員推薦必喝TOP10,人氣飲品蘋安紅加寒天絕配!(附菜單)

南洋風格沙灘餐酒館超chill!偽出國景點再+1,超好拍餐廳在信義區!

✔︎臉書粉專糖果不在家👈歡迎追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蹤我的instagram

#音樂限時動態 #限時動態濾鏡 #限時動態濾鏡分享 #IG限動濾鏡 #IG濾鏡 #Instagram #網美必學 #網美濾鏡  #網美 #IG限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