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YouTuber (中英文混搭)🍎 連續30天挑戰 🔮 EP5 懶錢包 Lazy Wallet

1 / 1

終於要來介紹台灣的YouTuber溜,今天的這位是偏向理財方面。

🌟懶錢包 Lazy Wallet🌟

記者出身的她,口條好又清晰,資料也整理得可圈可點,十分推薦對理財沒有任何概念的人看。但如果你本身就已經了解理財的一些基本觀念,也已經有一筆資金可以開始投資,就不需要看此頻道了。

我看的第一支影片是ETF存股實驗,不過我自己沒有買他在影片中做實驗的這兩支,純粹好奇她的買的標的和每月投入的價格。

如果對投資完全毫無概念就可以從存錢的影片開始看,有一筆資金可以運用是投資的大前提,我也是過了好幾年才終於明白這個道理,才開始慢慢投資,起步也是比別人慢很多拉。🌝

理財其實很有趣,我目前也是開始投資約一年而已,有實質的收入比寫一些沒人看的文章還快樂很多。一起讓錢幫我們滾出更多錢吧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