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咸聊】那些你想要的,也都想要你

1 / 1

宇宙有條法則叫《和諧法則》,意味著萬物的生長與自然流動,在《和諧法則》中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因此,今天就來聊聊——你的願望。

 

你的願望、夢想、理想都應當實現。因為你想要的,它們也想要你。

我在podcast-07說說不愛自己裡有講到,你之所以會有不好的感覺,無論是不喜歡不舒服不想要,是因為這些事物本來就不屬於你,而真正屬於你的,一定會讓你感覺很好。

 

就《吸引力法則》來說,你之所以想要某樣事物,也是因為它想要你;而《和諧法則》告訴我們,宇宙中所有事物都是來彼此合作、共同創造,因為「你就是我,我是另外一個你」,因為我們都是一體的,是同一個廣大意識的分支。(如果你領會這個概念,生活一切都會非常簡單且輕易。)

 

我們只需要順流前進,不帶恐懼和抗拒,做我們自己,我們都會得到我們想要的——這也是宇宙法則存在的基礎。

 

但又為什麼人會無法得到想要的呢?因為覺得自己不值得,認為必須很努力才能得到、相信悲觀主義、意圖不夠清晰明確等等,以及也有這個可能——你「以為」自己想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時我們看別人擁有,我們就跟著想要擁有,但得到了我們又不一定喜歡,不一定深刻。也有時,擁有得多了,反而變成負擔。因此除了物品要斷捨離,關係要斷捨離,我們自己的想法和願望也要斷捨離。

宇宙是無限的,因此一切都是足夠的,甚至更多更多,因此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豐盛,都有宇宙早已準備好要贈與你的禮物,並且《和諧法則》讓每一份禮物在完美的時間點上抵達。

 

是你的,你本該得到;不是你的,你怎麼也留不住。

 

事實上,需要和想要是同一件事情。

 

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這也是為什麼「比較」「羨慕」「嫉妒」讓我們感覺不好,因為我們從來就不需要擁有這些感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如何順流前進呢?

放鬆,合作,享受當下。

 

-

Angela Chatte

是女孩、女人、外星人,也是療癒師、插畫師、平面設計師。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angelachatt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witterhttps://twitter.com/angelachatte

Podcasthttps://soundcloud.com/angela-cha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