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不用坐飛機;在台灣也可以像在日本的「綠舞國際觀光飯店」

1 / 8

🌸一秒飛日本🌸

在還沒入住 #宜蘭綠舞國際觀光飯店 前;因爲看了好幾個評價討論有些擔心😅。

直到入住那天;心情還是坦克不安⋯⋯

在入住後;我,確定我訂的飯店跟我想得一模一樣後;真心想分享給大家。而且還有期待下次可以再來住。

園區有好多大大小小的活動可以讓一家大小一起玩樂。穿上和服加上這樣日式禪風的建築;真的一度以為自己在日本。

一家人還一起踩船遊湖,兒子第一次看到魚這麼接近自己在船上興奮到媽媽我是快嚇得半死。

一艘可以乘坐四人;一家四口剛剛好😊 一艘可以乘坐四人;一家四口剛剛好😊 一定要記得穿上救身衣才可以遊湖唷! 一定要記得穿上救身衣才可以遊湖唷! 排排隊;等教練安排好座位。 排排隊;等教練安排好座位。

還有忍者課程讓你學隱術🤣茶道、日式下午茶體驗什麼都有。也不用擔心兒子們玩膩,泳池玩水就夠耗一個下午、還有兒童籃球、保齡球、kTV、大澡堂男女裸湯泡湯♨️、騎士堡雖然不大,但讓他們根本捨不得走(離開前才讓他們去玩一下)⋯⋯

有見過忍者;沒當過忍者的一定要來體驗一下。隱身術你們見過嗎?🤣 有見過忍者;沒當過忍者的一定要來體驗一下。隱身術你們見過嗎?🤣 飯店的親子手作課程也非常多元,可以做許多日式小玩物;絕對必要體驗一下! 飯店的親子手作課程也非常多元,可以做許多日式小玩物;絕對必要體驗一下! 泳池也是親子行程中兒子們最愛的活動。到哪都要玩水的概念。泳圈也不用特地帶來唷,這邊都可以租借 泳池也是親子行程中兒子們最愛的活動。到哪都要玩水的概念。泳圈也不用特地帶來唷,這邊都可以租借 活動中心旁就有大澡堂;沒泡澡堂的孩子可以在這個空間玩玩車、下下棋、桌遊⋯⋯。 活動中心旁就有大澡堂;沒泡澡堂的孩子可以在這個空間玩玩車、下下棋、桌遊⋯⋯。 在騎士堡玩到捨不得離開的小兒 在騎士堡玩到捨不得離開的小兒

美中不足是下了場雨🌧️,我們沒玩到滑草、和射箭還有開跑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心很喜歡這裡的悠閒來住個兩晚都喜歡,但我想說;飯店如果晚上有開一間居酒屋🏮我想會更好!🤣🤣🤣

最後一說這裡真的可以住三天二夜🥰

還有忘記說啦!我們的房間一進去真的讓我喜歡到沒缺點,一房兩浴缸;一個室內一個室外。房間的合式設計跟榻榻米地板也深得我心。

想看影片可以追蹤我的ig唷~

在湖邊餵魚的父子 在湖邊餵魚的父子 謝謝綠舞的精心準備!弟弟的生日蛋糕也讓我們好喜歡 謝謝綠舞的精心準備!弟弟的生日蛋糕也讓我們好喜歡 真心喜歡這裡;怎麼拍怎麼漂亮。 真心喜歡這裡;怎麼拍怎麼漂亮。

#宜蘭綠舞國際觀光飯店 #宜蘭#新竹#宜蘭景點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五結 #宜蘭美食 #宜蘭住宿 #日本#和服 #日式 #禪風 #親子 #育兒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