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YouTuber (中英文混搭)🍎 連續30天挑戰 🔮 EP1 Danny Casale

1 / 1

一直很想試試看這種連續30天的挑戰,雖然惰性比毅力強很多,但總要有個開始。

首先第一個推薦 Danny Casale,他的動畫是在我待業低潮時的良伴,他畫的角色都很醜萌,雖然只是超級陽春的2D動畫,但劇情都多半很有梗,有時會搭配他自己寫的洗腦歌,雖然是英文,但多數影片都有中文CC字幕,而且都翻得挺不錯的,推薦給任何人,尤其心情低落時,看他的影片就像最好的鎮定劑,能帶著微笑安穩的入睡。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NHWmlNIgEXLotLtlY2mLw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NHWmlNIgEXLotLtlY2mLw

如果去翻他以前的作品真的完全紅不起來,一直到做這種奇怪又異想天開的動畫才開始破百萬訂閱,而且他還有在做一些周邊商品,曾經讓我一度腦弱很想購入。

不過學英文的部分我不確定有沒有幫助,因為有些對話現實中不太會發生就是了。

覺得一個太少嗎?頭四個推薦搶先看:

https://gloriahasasentimentalheart.blogspot.com/2020/09/g4-youtuber.htm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