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的怪胎

1 / 2

〈相愛〉
我負責勇敢
你負責擁抱我

#古柏 #相愛 #我們還有沒有勇氣相遇 #怪胎 #電影 #插畫 #film #weirdo #illustration #selfishillustration #映画 #イラスト #フリーク #カップル

前幾天終於去看了《怪胎》。
畫面的顏色好漂亮,劇情也蠻可愛的。雖然OCD讓男女主角都成為所謂的「怪胎」,但我想,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有一些怪的地方,有堅持、有偏執,每個人在某種形式上都是怪胎,都在等待著有哪個怪胎能來了解自己的怪,或者說,自己的特別。
很像那本繪本,失落的一角會遇見缺了一角的圓,兩個人變成一個大圓,滾滾滾到很遠的地方去~
可惜結局讓我有點,傷心💔。
陳靜做了一場令人心碎的夢,但那場夢,應該只會是兩個人,所能創造出很多可能的其中一種而已。如果相知這麼難,放棄不應該這麼容易的。如果選擇放棄了,不只是因為不再懂了,更多的可能也許是放棄去懂了。
由於我心中的文藝少女未死,自己偷偷亂想了一版結局,大家看看就好~
陳柏青一早起床,看見陳靜手裡握著一支骯髒無比的掃把,臉上還有兩行清淚,傻傻的看著他。他笑了出來,也沒有多說什麼,往前走了幾步在庭院蹲了下來。他用手抓起一把泥土,回望陳靜,笑得像個大男孩。
然後他說:「其實我的OCD早就好了,只是不想讓你一個人,這樣好孤單。」
😋😋
最後一張照片是我很喜歡那張兩個人剛從睡夢中醒來,躺在床上相視而笑的劇照,顏色很美,陽光也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