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開箱Enishi Resort Villa緣民宿

1 / 9

好久沒有出門玩了? 趁著旅遊安心補助使用期間出門散心吧!

好想出國啊~這個念頭是否也在你心中很久了呢?不能出國沒關係,至少我們還有離島可以偽出國啊!過過台灣海峽,感受一下離島風情也是很棒的!

身為一個旅遊控制狂的我,所有大大小小事情我都得要親自安排確認才能放心,可說是像旅行社般的認真呢!這次的四天三夜澎湖之旅,第一晚我就非常私心的安排緣民宿住宿。之前在報導上看到就默默的放入了旅遊清單,想著哪天要去試試。吸引我的點,除了它曾在2018 年得到ADA 新銳建築獎首獎以外,整體還是耗時七年、由清水模建造而成的。清水模這種建材是我這個唸實踐設計系的人不陌生的,還記得每次走完秀,大家總會在那片牆壁拍下一張秀場照。對於清水模,除了工業感以外,對我來說,也多了一份沈穩的形象。

常常旅行需要訂房間或是有網購經驗的人都知道,看實體的總是比照片還精準。本體的建築非常漂亮,說實話比我心裡的小上很多;同樣的也反應在房間內部空間。我們這次是拆成兩間;一間雙人房、一間雙人房加大。加大那間已經感覺有點小了,正常雙人房真的可以說是沒有什麼活動空間,相較之下是比一般民宿貴上一些。不過整體的採光真的很好,有很多面透明玻璃,有陽光在房間內悠悠撒下,整體感受寧靜祥和,還能在房內為自己沏壺茶或是品手沖咖啡。說實在他們除了建築以外,使用的設備以及器具都很不錯,還有各式各樣讓我無限想購入的皮件用品。(還真的有在賣,是澎湖監獄獄友做的)

想要放鬆曬太陽泡泡水,在戶外區還有泳池跟躺椅,開到晚上11點也是很人性化,澎湖晚上的星星多到可以連成一座星河,光是喝著啤酒、看著星際、享受大自然就是一種快樂。

如果沒有那麼多預算但是想參觀建築的話,在現場也有看到花250元就可以參觀的服務。不過要事先預約,但房間的部分是不能參觀的,也因此我當天一打開門,就有無數雙眼睛看著我。說真的也是有點尷尬,這個點一體兩面,有好有壞,各位可以視自已能力斟酌考量。

整體來說,民宿附設有機場接駁服務很人性化、早上附的早餐好吃但是份量蠻少,同時也有配合旅行業者做小編諮詢的服務,但是速度不夠快也有點不明確,反覆問了好幾次才能確認,甚至我在行程前一天確認時間,卻整整隔了一天沒有回覆,更在當天沒有接電話,還是我在當場一間一間問才有結果。上次聽說是有人員變動,聽當地船長是說他們一向不錯,可能我遇到的聯絡窗口比較有問題?總之這樣的辦事能力很令人困惑,讓我幫他們扣了一點分數。不過整體住宿品質很不錯,因此會推薦還是可以去住一晚看看,感受一下日式的恬靜氛圍。

Enishi Resort Villa緣民宿

地址: 885澎湖縣湖西鄉45之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6 926 0302

歡迎來我的個人instagram看更多!

Instagram: shushuchen

#travel #Penghu #Taiwan #enishiresort #vil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