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自助旅行記錄最後一篇!紀念品開箱文-souvenir

1 / 1

筆者是一位熱愛自助旅行、認真過好生活、想住鄉下種菜的大女人。

土耳其的戰利品這麼少為什麼還超重?

熱氣球獎牌證明、熱氣球筆記本、紅茶、花茶、咖啡豆、大中小碗、紅茶杯、藍眼睛、純棉毛巾、毯子、城市杯、當地餅乾。

照片右邊的彩繪陶瓷碗,只要去中東國家都能買到,在台灣百貨公司買都破千元,有機會去記得當地市場買,都大約台幣200-500內就有了,杜拜跟土耳其湊齊了小中大碗。如果還有機會去中東國家,我會再買盤子,我超級愛買鍋碗瓢盆的。

花茶為了不要喝到渣渣,要用沖茶袋分裝比較乾淨好泡,很搞剛啊,買回來整到自己哈哈哈哈🙃

每天一杯看著感覺上班心情就很好啊~🥰

這次土耳其沒寫食記,因為我覺得當地食物蠻好吃的,評語都會是好的,沒有雷的食物。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追蹤我,每年都會安排自助旅行,長途旅行、自助旅行各一趟,留言多交流出國有趣的事情~

#土耳其之旅 #洗版結束 #旅行戰利品 BackpackinggiftIstanbulNext tripSouvenirtravelTravel historyTurke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