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者之星|插畫類🖍

1 / 1

1.強烈的個人風格

身為插畫家,個人的風格建立相當重要!此位創作者繪圖特色很鮮明,俏皮清晰的畫風能夠抓住讀者眼球,瞬間留下深刻記憶。創作者名片帶入插畫特色繪製而成,簡介明確標明自己的創作領域,加上容易記憶的大頭貼,整個辨識度超高!加入QR CODE,粉絲可以同步關注,增加自身曝光率。呼籲大家製作屬於自己風格的名片,讓讀者一秒認識你!

-

2.插畫結合個人影像及文字

大多數的插畫作家除了純插畫分享,很少人會加入文字創作。此位創作者除了細緻的插畫分享以外,更在文中穿插自己的攝影照片,並以親切的口吻分享自身經驗與故事;內文活潑有趣,讀者能輕鬆閱讀,更拉近了插畫家與讀者間的距離感,並增加了整體文章的豐富度和趣味性。插畫作家們快點筆記起來!

-

3.介紹自己是誰,迅速累積粉絲

多數的插畫創作者習慣直接將作品上傳至平台, 並不會特別建立與粉絲的連結和互動。此位創作者除了插畫本身相當圈粉之外,內文中更是積極介紹自己,分享屬於自己的故事;善用多平台資訊嵌入,讓讀者能看到更多自己的創作。留言區熱情與粉絲交流,有效累積屬於自己的粉絲群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看看 朵力與熊 的本篇創作:📍圖文筆記:我的底片相機

-

#波波精選 #創作者之星 #圖文 #插畫 #筆記 #底片相機 #攝影 #朵力與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