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療癒】無條件愛你自己,宇宙也無條件愛你

1 / 1

上週我和友人舉辦一場活動,主題是《無條件的愛》。

今年的種種,讓許多人都更加回到內在,不好受的、壓力的、焦慮的日子喚起人們心中一直存在的不安;從前不願看的,如今都浮上水面,特別清楚,感受特別深刻,讓人難以再忽略內在的聲音——關於你真正的想望。

 

用《無條件的愛》作為主題,一方面是「愛自己」本來就很重要,另一方面是「愛自己究竟要多愛?」於是又回到之前說的:怎樣才算是愛自己?

 

無條件:沒有條件,不必符合任何定義。

  

對靈性、new age有所研究的人,肯定都聽過這個說法——宇宙無條件愛著我們——如果你相信、或者你願意相信這個說法,那麼你可以像宇宙愛你那樣愛你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希望別人怎麼愛你?

用你希望別人愛你的方式,愛你自己。

你想得到怎樣的愛,你就給予自己那樣的愛。

你想如何被對待,你就那樣對待你自己。

《吸引力法則》確保,你給出什麼就會收回什麼。

 

如果你想要一個愛你的伴侶,你就要先愛你自己。

如過你想要別人喜歡你,你就要先喜歡你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想要與人有親密關係,你就要先和自己有親密的關係。

如果你想要別人的尊重你,你就要先尊重自己。

如果你想要與他人合作順利,你就要先和自己好好合作。

如果你想要生活豐盛富足,你就要先讓自己感到豐盛富足。

如果你想要生命和諧圓滿,你就要先發現自己內在的和諧與圓滿。

 

「給予完美、全然的愛,就會收回全然的愛。」——佛羅倫斯・辛《失落的幸福經典》

 

《吸引力法則》確保,每個人都有心想事成的魔法,只要你知道如何使用這項魔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跟愛,和外表、工作、錢、才華無關——這跟「有沒有價值」無關。

 

你本來就有所價值,你本來就不會因為你的外表如何、做什麼工作、有多少錢、有沒有才華而只能被愛一點點,或能比別人更多地被愛。

 

宇宙法則一向很公平,如同《重力法則》:「無論你是好人或壞人,你從十樓掉下去都會摔成肉醬」,《吸引力法則》也是:「你給出什麼,你就收回什麼。」

 

因此,怎麼做,才算是愛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自己就是讓自己感覺很好。

 

讓自己感覺很好——是一種能力。

 

 活動當日,我請大家把手放在喉嚨上,說「我願意讓自己感覺很好!

 

我們講的話從來都是講給自己聽。我們的每個想法和念頭、說出口的每句話、做出的每個行動,都是我們決定如何滋養自己、服務自己。

 

讓自己感覺很好,不是「還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感覺好就是感覺好——做出這個選擇。僅僅為你自己。當你這麼做,你就是在告訴別人:「你也可以」。」

 

我們如何對待自己,就是在告訴別人,他可以如何對待他自己。

我們展現自己的多樣性,就是在告訴別人,他也可以展現自己的多樣性。

我們接納自己的獨特性,就是在告訴別人,他也可以保留自己的獨特性。

 

這也是為什麼許多人的「人生使命」是:做你自己。因為做你自己,愛你自己,成為你自己,就是你能給予他人的最好的服務。

以前我想要被無條件地愛著,現在我決定無條件去愛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人給不給我便不再重要,因為我有能力,給我自己。

 

今年不易,所以更要努力。

努力去愛自己,去再一次無條件地喜歡你自己。

你的過去已經過去,你的未來還需要你的參與♥️

 

-

Angela Chatt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女孩、女人、外星人,也是療癒師、插畫師、平面設計師。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angelachatte/

Twitterhttps://twitter.com/angelacha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