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拜託不要這樣穿!女友最受不了的男友穿搭!跟女友出門的五大NG穿搭!!

1 / 2

七夕情人節將至,相信不少情侶們已經開始默默的規劃行程了!

但是出們約會時有沒有哪些穿搭是男友覺得沒問題,女友卻倒退三步加大搖頭的呢?

情人節除了規劃好的行程,穿好的衣服才能讓整體更加分啦!今天就一起來看看那些女友眼中的NG穿搭吧!

拖鞋

以壓倒性之姿奪得冠軍的就是拖鞋!眾多女友表示:拜託不要穿拖鞋跟我出門!!

女友們對拖鞋的定非常廣泛,不管你是藍白拖,夾腳拖,名牌拖,室內拖,拜託約會時不要穿拖鞋啦!除了有邋遢感,也會讓人覺得你不用心很隨便。但也有不少女友表示

:「如果是有設計的款式就沒關係」

:「伯肯鞋我接受」

吊嘎

以第二名之姿上榜的就是吊嘎啦!除了吊嘎類似的回答還有「像汗衫的白色素T不行」等等的回答。吊嘎這種衣服如果沒有穿好真的會顯得很邋遢,倒垃圾穿可以,跟女友出門不要再穿吊嘎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女友們為什麼不喜歡吊嘎的原因很簡單,

:「我洗頭化妝選衣服選鞋子,結果你穿吊嘎拖鞋來見我,感覺很不用心」

:「這種沒有誠意的裝扮太不尊重了」

:「太邋遢了」

球衣球褲

球衣球褲也是諸多女友們不喜歡的穿搭之一啦!也許是因為方便,也許你覺得好看,也許你晚點要去運動,但女友們想說,拜託不要穿球衣或球褲跟我出門!而女友不喜歡球衣的原因歸類如下,

:「球衣對我來說跟吊嘎是一樣的」

:「看到球衣球褲我第一個想到很臭」

:「球衣球褲真的只能出現在球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洗到鬆掉的衣服

都說魔鬼藏在細節裡,如果穿了一件不錯的衣服卻沒注意到那件衣服已經被洗鬆了那也是大寫的NG!其實不管是男性女性,如果領子已經出現荷葉邊就果斷的把衣服丟掉吧!鬆掉的衣服穿起來除了不合身,也真的不好看啦。

T-Shirt要乾淨,襯衫要挺(千萬不要穿著沒有燙的襯衫出門!)把握兩個原則就可以避開NG穿搭啦!

女友們雖然不喜歡,但也有表示

:「到垃圾的時候穿沒關係」

:「吃宵夜穿可以接受」

花襯衫/海灘褲

最後一個就是花襯衫和海灘褲啦!兩名平分秋色所以就一起放在第五名了!其實自己覺得花襯衫如果有穿好也是可以很帥啦,至於海灘褲...真的只能出現在海灘...約會的時候穿海灘褲真的太勇敢了。

如果不小心穿了海灘褲沒關系,上面千萬不要再加花襯衫了,男友們拜託不要這樣穿!

女友們表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要演艋舺嘛?」

:「花襯衫先不要謝謝」

:「沒有設計感的海灘褲很難看」

:「不會穿搭就越素越好」

看完以上的五大NG穿搭,男友們對於約會穿什麼有沒有更有概念啦?其實女友要求的不多,只要讓她感受到你的穿搭是有誠意的就好了!不然為了讓男友看美美的自己花了一堆時間打扮,見面匙對方卻穿的不用心真的會難過啦!

最後祝大家都有個愉快的情人節!

還有什麼男友的穿搭是你覺得很失敗的嗎?趕快留言跟大家分享吧!

📖延伸閱讀📖
💣五大系列:

👉🏻[生活]五大生活中明明沒什麼大不了卻在遇到時會小尷尬的事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活]五大傳訊息地雷!不要再這樣傳訊息了!

👉🏻[生活]五大大眾運輸上的NG行為!這種行為先不要!

👉🏻[美妝]五大妝容地雷!這樣化妝真的母湯!

💄美妝/穿搭:

👉🏻[刺青]超美韓系彩色刺青!精選12個刺青師帳號!還不快追起來!

👉🏻[穿搭]2020秋冬時尚重點!徐睿知穿給你看!

👉🏻[美妝]跟著徐睿知畫出高級妝容!五個小技巧讓你五官更高級

🇰🇷韓星:

👉🏻那些韓星中的百萬訂閱YouTuber!!每一個都必追!!

👉🏻Any Song Challenge!!那些最火的舞蹈挑戰都在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essi Sexy!韓國最做自己的女明星!I just want to be me!!

👉🏻強勢姐姐們來襲!盤點那些性格最Real的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