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開箱|最體貼毛孩與家人的空清機Honeywell HPA710WTW

1 / 1

自從開始養貓後,就一直想買一台空氣清淨機來淨化房間的空氣,雖然本身沒有過敏體質,但為了毛小孩與家人往後的健康著想,空氣清淨機勢必是非買不可了。這次為了挑選空氣清淨機的品牌,就爬遍了各種開箱文、評價文,而最後在PTT貓版的貓友們推薦下,決定選擇Honeywell這個品牌,其實PTT貓版的貓友們大多數使用並推薦的是Honeywell HPA-100APTW這個型號,為了深刻體會其魅力度,我直接到百貨公司專櫃試摸試玩了一下HPA-100APTW,結果卻不小心被隔壁的HPA710WTW功能及外觀燒到,比較了這兩台的功能,以及考量後續耗材更換的頻度之後,最後決定直上HPA710WTW。

Honeywell HPA710WTW採用觸控式面板,觸控十分靈敏,且極具科技感,家中如果有小孩也不用擔心會被誤按,因為觸控面板上多了「童鎖」的按鈕,安全又便利。風速的話有四段風速可以選擇,還很貼心的設計定時的功能(2/4/8小時),整體機身是非常漂亮的白色,跟我們家貓咪的飲水機並排在一起甚至完全沒有違和感。

之所以直上HPA710WTW,是因為HPA710WTW多了智慧自動偵測功能,可以偵測環境的空氣品質,共有藍、橘、紅三種燈號,紅燈代表環境空氣品質較糟,所以會加強轉速,運轉聲也較大。有些人可能會擔心運轉聲過於吵雜而無法在睡覺時使用,但其實這台還有一個「睡眠模式」的功能,睡眠模式的風扇會降速到靜音,智慧偵測的燈號也會熄滅,所以就可以邊睡覺邊享用清淨的空氣了!第一天使用完的結果是非常滿意,隔天起來房間的味道變得非常清新,買這台真的是買對了!

HPA710WTW總共有三層濾網,從最外層到最內層依序為一般過濾網(可水洗)、除臭活性碳濾網(每14個月更換一次)、TrueHEPA抗敏濾網(每12個月更換一次),為了測試這台空氣清淨機吸附貓毛的能力,我從買回家第一天每天都會開啟使用約8小時(下班回到家就開啟,直到隔天出門上班前再關閉),就這樣實驗了一星期,發現過濾網吸附灰塵跟貓毛的能力其實還不錯,一周的時間濾網就幫我蒐集了不少的貓毛跟空氣中的灰塵~

另外這台在搬運上也非常人性化,除了重量是女生都可以輕鬆抬起的程度之外,機身左右兩邊都有把手方便拿取,所以我偶爾也會拿到客廳去使用。再來是他的前蓋採磁扣式,可以輕鬆拆開更換濾網,不像大多數品牌是利用卡榫的方式扣上外殼,整體來說極具美觀且操作方便。

使用一週後對於Honeywell HPA710WTW是非常滿意的,我們家貓咪也從一開始被運轉聲嚇到躲起來,到現在可以跟它和平相處。目前其實有考慮再買一台放在客廳,因為一直搬來搬去其實也不是那麼方便,畢竟貓咪偶爾也會跑到客廳去玩耍,感覺客廳也需要淨化空氣一下,讓全家人以及貓咪一起享受清新空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