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特休去三天兩夜之花蓮行

1 / 7

8月特休和朋友去花蓮玩三天兩夜,我們去和運租車邊開車邊玩邊吃美食,有厲害朋友幫忙規劃行程,有位朋友當司機開車帶我們到處玩,開心!
第一天去最近熱門景點,山度空間拍照喝咖啡吃飯,人果然多,當天超熱所以放棄排隊拍那個很夯的照片,接著新社梯田拍照,玩搞笑團拍,玩拍照拍到忘記時間來不及去天空步道,接著吃文青風格的厲害煎餃(來打餃),晚上逛東大門夜市吃法式棺材板。
第二天去吃厲害法式吐司早餐(美崙紅茶),然後開車去翡翠谷拍照,人還是一樣好多,感謝朋友幫我拍到幾張美照,午餐去吃我家牛肉麵,接著開車六十石山看金針花,可惜當天天空不作美下雨,山上還超冷忘記穿外套,整個無法久待,花也開很少,只好早早下山,接著去鯉魚潭看燈光秀,晚餐吃很多人的一家熱炒(忘記名字)。
第三天吃有名的蛋餅早餐(府前食坊),開車去太魯閣國家公園爬步道拍美照,去喝花蓮有名嘉興檸檬汁,人還是一樣多,買花蓮曾記麻糬,接著去吃有名戴記扁食,排了30分鐘終於吃到,還去一家隱身巷弄的可頌店(找到了)必須抽號碼牌才能入店選購,可惜我們太慢沒拿到號碼牌只好放棄,然後就去和運還車,回程搭火車吃台鐵便當回台北。

整個行程就是吃吃吃,我又變胖了啦,當吃貨果然是要代價,吃吃喝喝,果然貪吃鬼的現世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