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歐科技】Advanced新品發表會

1 / 1

上週五呀,受邀參加了西歐科技的新品發表會。

原先領域在於藍芽喇叭、音響等等電子科技商務的西歐科技,擴展了領域到了保養美妝這一塊!

現代男女不分老少都超愛漂亮,然而近年的健康風氣興起之後,大家越來越能夠接受認同保養優於化妝這件事情,唯有養好肌(基)底、本質的健康才是美的根源呀!

ADVANCE以去除不必要成分、減輕肌膚負擔與高效簡單保養為出發點,打造出一系列獲得玉山獎的高品質保養品,並著重於研發精華液,從保濕、美白淡斑到均勻膚色、控油等,當天廠商有送我整組試用,包含維生素B3菸鹼胺控油精華液、角鯊烷精華液、去角質甘醇酸化妝水、杜鵑花酸亮白精華乳霜...等等,等我用一段時間再分享給大家我的使用心得吧!

Advanced還開發了真人線上美容諮詢APP,剛好算準了現在這個必須保持安全距離的時期,只要預約就可以有真人視訊,遠距離的了解你的肌膚狀態、適合的產品,甚至是原有使用的保養產品也可以服務說明,這樣的服務非常大愛耶!

而線上美容諮詢這個背後的顧問團隊則是由中華美容藝術交流協會理事長 吳茵如老師帶領,非常專業且致力於美的事物的吳茵如老師本人真的氣質非凡與溫柔呢!

現場也採訪了西歐科技的執行董事楊興國先生,對於Advanced的理念及願景,但~距離太遠啦!只能偷偷在一旁拍了張照片!

因為參與了這場新品發表會,也新認識了不同領域的朋友,大家都好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目前ADVANCED全系列商品,將會在屈臣氏、MoMo、Pchome、Yahoo、東森等網路上架販售,購買通路算是滿多的,也都是很普遍的商家!

好啦~【西歐科技】Advanced新品發表會 就分享到這邊囉,後續再過段時間,會再上來分享我實際使用他們家產品之後的心得感受!

喜歡我的話,也可以再追蹤我的ig唷!

我是 愛咪吃飽太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