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時刻療癒心靈系列_文字插畫家 #療癒系#文字畫家#深夜時刻#愛自己

1 / 4

有沒有在些時候生活過得不順心,不管是工作還是朋友或是情人等接二連三問題襲擊過來,這時候你並不想再找人訴說只想自己靜一靜或是偶爾幾天不想說話只想一個人,但這些時候其實你內心很無助寂寞還是需要安慰

所以我想跟大家介紹這兩位插畫作家,在你感到無助時他們的文字和插圖可以帶給你力量和安慰

P E I

我很喜歡她的文字搭配女性插圖,她在每張畫下都有寫些文字,但光這些文字你就可以感受到力量和療癒,她比較不像單純的插畫家反而更像有藝術家,每個作品搭配自己的想法,讓讀者更能了解作者想表達的。

https://www.instagram.com/z0304261pei/?hl=zh-tw

另一位插畫家 Yuci

我喜歡他的作品,讓我想到小時候看的插畫書。

他色調偏向飽和,但色彩搭配得舒服,可能都一致的顏色但卻可以配不同色系來點綴裝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uci的文字沒有太多卻是重點,有時候你聽不進去太多安慰但重點你總是能接受。

https://www.instagram.com/yucichuang/?hl=zh-tw

生活就是這樣一定不會每天都順心,但你要學會讓自己開心,只有你會陪伴自己一輩子,你都不能讓自己開心了誰還有誰能讓你開心呢?

再堅強的你也會累也會痛,文字可以化為力量,在你不願意被打擾時還是可以被安慰被療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