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蟲標本製作、體驗自然生態:興趣誌

1 / 1

興趣誌昆蟲標本製作、體驗微深山丘裡的自然生態,終於來找我同學玩啦!

「興趣誌」嚴格來說是婗媽高中同學老公的工作室,他們一家三口崇尚自然型態的生活、有點半自主、貼近原始生活,一切看起來單純又簡單,還頗受我們這些活在繁忙都市的同學羨慕的呢…

而我家同學對於開懇荒蕪的地皮、納為人生最大興趣,從零開始的照顧起一塊地,還真讓我們無法理解,當然,存在的成就感肯定是最佳支柱。

今天來玩的不是出上除草,而是體驗昆蟲標本製作~

連日來的傾盆大雨,原本上山時還是好天氣讓心理得意了一下,入口處鄰居種植的鹿角蕨隨拍一張,即遇到同學熱情的招呼!嗯,等結束再來拍拍美照,殊不知,午後山區的雨勢也沒在客氣的…

陳列架上、桌上,滿滿的作品、以及被待完成的昆蟲、婗媽是一個非常怕毛蟲的人,有些昆蟲的身體類似毛蟲的也令我害怕,但是,看到完成品又覺得很美;坦白說,太大隻的未成品,實際要我操作的話,我心理還是會糾結的(笑

原來不怕蟲的婗也跟我一樣啊~

#興趣誌 #暑假 #diy #昆蟲標本 #苔蘚植物 #多肉 #生活 #寵物 完整文章:https://nimama.tw/hobbies/🔎 婗媽部落 🔎 IG : FB 🔎 TG頻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