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理想生活-閱讀分享📚】每天十分鐘的高效率練習❣️

1 / 3

🌟書摘分享系列🌟

-

嗨大家,我是媃伊🌸~

-

今天要分享的是《每天10分鐘的高效率練習》

-

其實這本書的重點很簡單明瞭,會教你如何讓自己的生活有規律、有效率,能夠順利的一直運轉與成長。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推薦還對自己的生活沒有原則,或是想讓生活變得有效率的人看這本!會從中找到一些自己喜歡的方法,可以嘗試,並且改變生活!

-

這本書建議我們培養紀錄生活的習慣,並且同時也記下失敗。我們要從失敗中學習,並且找到出口,而非在同一個地方一直跌倒。

-

很喜歡書本裡面附的一些圖表,讓我們知道在什麼樣的精神狀態下最適合做甚麼事!

-

這本書我看超級快的!但也有從中找到一些喜歡的素材♡♡♡

#高效率#書單#書#好書推薦#好書分享#每天10分鐘的高效率練習#個人品牌#品牌行銷#品牌經營#品牌形象#品牌#書摘#book#booklover#books#read#study#閱讀#閱讀筆記#閱讀心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BOUT ME----

IG:zoeke9011

分享書摘和前進理想生活:zoedailylife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jw3hzmyDvfpk2QPam9FVA?view_as=subscri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