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第一次使用電動牙刷就獻給飛利浦了😀

1 / 4

用這隻電動牙刷大概有一週的時間了!

真心覺得一旦用了電動牙刷之後,真的很難在回到以前拿著牙刷慢慢刷牙的日子😅

我由於已經裝了上排牙套所以清潔上更要仔細,但是...慢慢刷牙要花不少時間,加上本身要趕著上下班,實在很難有多餘的時間慢慢刷牙😫

最後我上網查詢了相關潔牙工具,其中就有人推薦這款電動牙刷,那時看到它的款式顏色真的很讓我心動💗(紫色的欸!

而且它有五種不同功能可以使用,那時第一次使用時我還沒裝上排牙套所以只用了清潔跟美白的功能,現在由於怕矯正器脫落所以改用力道最小的針對敏感牙齒的功能!

整口牙清潔時間不需要五分鐘!而且每一面都能做到清潔到位,這大大省下不少時間跟精力。

但這邊要特別注意的事項是,電動牙刷你就輕輕放在牙齒表面就好,畢竟它會自動震動清潔表面,這時如果強行手動用力來回刷牙怕會傷到牙齒喔!

這款產品最吸引我的不止是顏色喜歡,它帶出門也很方便,它還有附有旅行盒還能用USB充電耶😍

那時嘎嘎我第一次開箱時,發生一個無厘頭的事,我一直以為廠家是不是忘了放充電底盤之類的,不然牙刷要插哪裡充電啊?結果......原來現在先進到放入玻璃杯就能充電了?害我有點驚訝又很傻眼😂

我真的有實際實驗充電過喔!真的放玻璃杯真的有充到電。

其實當你一開始拿到產品時他們已經有幫你充一些電了,我目前一星期早晚使用電量還綽綽有餘!

目前使用心得是真的很便利,如果你們也猶豫要不要買,可以考慮看看這款,我是在momo買的,那時滿大概多少還贈送不少東西🤣


這篇就先到這了,附上我購買的型號給你們參考,飛利浦鑽石美白機HX9372。

下一篇我也是分享飛利浦的相關產品,盡情期待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