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那些氣死人不償命的公主病行為,妳身邊也有這樣的人嗎?

1 / 1

盤點那些氣死人不償命的公主病行為,明明不是公主,卻擁有公主病,讓妳每天都氣噗噗,妳身邊也有這樣的人嗎?

1.我什麼都不會,去幫我做、你/妳為什麼沒有幫我做

公主:妳/你去幫我做事情

公主:妳/你為什麼都沒有去幫我做事?

這兩句話是不是有點耳熟,請問是否也有聽過這兩句話?

遇到這種情況除了無奈之外,還會覺得「天哪,我是怎麼認識她的」,如果是在團體事務裡的話,除了不會做事之外,還直接頤指氣使,讓別人包辦所有的工作。

一般人根本沒有辦法預料到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也根本沒有辦法知道她想要做什麼,為公主們做事情,到最後真的都會變成應該的,如果有一天忘記了,或者是不知道該怎麼做,可能會被罵的很慘。

👉那些妳經歷過的,關於女孩的二三事

2.喊人很像叫僕人

公主:「欸那個誰,過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聽到這樣的話,真的心情不會很好,請人幫忙或者叫人過來,應該要有禮貌一點,畢竟人家不是出於義務要幫你做事,禮貌是為了能讓大家感到舒服而存在的

3.自私自利沒有考慮別人

沒有同理心,自私自利的人,真的很討厭。從來都不會覺得自己很自私,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沒有站在別人的角度替別人著想,只覺得別人很自私,卻沒有想過自己也是這樣的人。

4.常常嫌棄別人

嘴上一直說別人哪裡哪裡不好,但自己也沒有做的很好,不管是別人的外表,還是做事方式,都能嫌棄,只看到別人的不好,卻從來都沒有反省。

5.利用別人,養許多騎士(工具人)

公主的身邊多多少少都會擁有騎士,但騎士永遠只會是騎士,並不會升格變成王子。

看到那些工具人的處境,真的很替他們感到難過,那麼好的一個男生,怎麼一直被呼喚來呼喚去,然後公主永遠都是不屑一顧的樣子,私底下還會嫌棄工具人。

6.覺得自己永遠是對的,反對的話就生氣

即使事實在眼前,也覺得都是別人的錯,雖然也是有少數的例外,但大部分的事情,真的是如此,堅持很好,但過於堅持而傷害別人,生氣鬧脾氣,真的讓人無法忍受。

7.男生就應該要買單、有錢就要多付一點

關於錢的問題,有時候真的會讓人看清楚一個人。

男生買單是應該的?有錢人有錢就是要多付一點?

但真的要好好想想,用換位思考,是否這樣子對他人來說是不公平的,沒有人是應該要為他人義務付出,每一個關係都是互相而得來的,單方面付出的一方,有一天也是會累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人一眼就忘不了的氣質養成秘密

8.愛生氣又愛推卸責任,都是你的錯

在職場或者在學校也有遇到這種類型的公主嗎?

愛生氣,但都把生氣的原因怪罪別人,都覺得都是別人的錯,才害自己生氣,不管是任何原因都可以生氣,但卻都把氣出在別人身上,再瘋狂抱怨。

遇到事情都把責任推到別人身上,功勞都是自己的,犯錯都是別人的問題,再來怪別人為什麼做錯,從小事情真的看見一個人的品行,做錯事就推給別人,一直怪罪別人,而功勞都是自己的,到處炫耀,炫耀的同時可能還不忘踩別人一腳。

9.以為自己是公主降臨凡間

公主:又有那個誰誰誰說我很漂亮耶(拿別人手機瘋狂自拍)

公主:那個誰誰誰長那麼醜(白眼

有自信很好,但請不要過度,也請不要拿別人手機瘋狂自拍,更不要攻擊別人,那些被攻擊的人或許表面上沒事,但是在心裡被一箭又一箭的刺傷,那該有多難過。

10.不爽別人就排擠、講壞話

因為做錯事向公主道歉,而那些得了便宜還賣乖的公主,也不會放過她們,之後又是循環的排擠、私底下講壞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把之間的誤會解開,比起私底下排擠、講壞話是一個更好的方法,即使意見不一樣也保持一個尊重的態度,是一個最好的方法。

誠心誠意的道歉,比起敷衍般的道歉,要好上許多了,但如果依然無法原諒的話,也請不要針對他人,變成兩敗俱傷的局面。

👉專屬於我們的青春,那些青春與成長必經的事情

11.別人家的男友⋯(ex:別人家的男友出門都會載,為什麼你都沒有辦法)

公主:欸(男友)你看別人家的男朋友都會帶女友去⋯⋯,為什麼你都不會

不管是男友對女友說,或者女友對男友說,真的會感到難過,感覺平常的付出都沒有被看到,也不被珍惜,這樣真的很難把感情繼續維持下去,從而一步步的走向分手。

看過有人在街上因為男朋友、騎士不能來載而大發脾氣的嗎?

或許有時候真的是有苦衷的,真的有事情要忙,或者塞車,而無法到現場,或者不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到達,但請多給一份耐心,或者在到達的時候感謝一下,讓那位專門過來接送的人,感受到妳的珍惜。

12.愛抱怨,任何事情都可以抱怨

活在自己世界的公主,相當不能體會,凡人的世界充滿了許多無奈,也不能體會生活中有許多不順心的事情,只要一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就會一直抱怨,把負面情緒感染到其他人身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面對負評該怎麼做?我是不是真的很差勁?為什麼大家都沒有看到我的努力?

👉(下)面對負評該怎麼做?我是不是真的很差勁?為什麼大家都沒有看到我的努力?

我的instagram @daffany.design

點我Facebook粉專

#公主病#親愛的公主病#幫忙做事#自私自利#嫌棄#工具人#愛生氣#推卸責任#降臨#排擠#講壞話#別人家男友#愛抱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