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物販賣機】沒有藝術細胞也不NG的空間裝飾法 不用花大錢也可以住在美美的房間!

1 / 1

最近搬家了!換了大一點的房間後才發現除了家具之外,房間沒半點裝飾品,除了看起光禿禿,也毫無風格,住所就是要有家的味道才會是個安心的避風港和休息棧呀~晃了各大家飾店和型錄,選擇放了一些很屬於自己風格的小物,可能有些東西很莫名奇妙啦!

  1. 雜誌本身的封面就是現成的設計,一本一本的整齊擺好在電視櫃上,可以依據自己的興趣挑選設計、插畫、時尚、攝影等類別的雜誌來放,凸顯自己的風格!
  2. 在前住處種過梔子花,夜晚花香味會飄進房內,心情會頓時神清氣爽!除了鮮花之外,乾燥花也是很好的選擇,雖然沒有花香,但也無需費太多心思照顧,懶人適用!所以這次搬新家就選用乾燥花當裝飾~
  3. 我喜歡把電腦放在工作用的白桌上,銀色的簡約機身配上白色桌面,既不破壞協和也讓桌面看起來很專業✩
  4. 茶杯配上可愛的餅乾,雖然不是能夠久放的裝飾品,但是擺在茶几上就幫房間增添了「家」的感覺,還可以隨時拿一片起來吃!
  5. 玩具迷的家中擺是怎麼可以沒有玩具呢~芭比娃娃的頭髮、配件真的太讓人欲罷不能了!最近市面上更是推出了假日芭比、60週年紀念芭比、《星際大戰》聯名芭比,真的有夠想入手!但我的錢包說不行,以下開放斗內:
  6. 房間裡有香氣,能夠提升氣質,邀請朋友來家裡還很風光!目前用過電香、擴香竹、芳香噴霧,效果都很好。
  7. 除了上述講的放置型裝飾物,牆上也要有點小巧思才行,相框是絕對不NG的首選,而且很萬用,可以放上生活照、沙龍照之外,藝術照也很合適。不只如此,你可以自己成為藝術家放上自己的畫啦!

Instagram:@9abrielle.zip

#插畫 #生活風格 #illustration #lifesty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