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日記中撰寫文章有助於管理抑鬱症

1 / 1

即使我只是在頁面上亂塗垃圾,這完全是消極的廢話,它也可以幫助我弄清頭腦,弄清楚到底是什麼困擾著我,”住在墨西哥蒂華納的Suchon說。

許多心理健康專家推薦日記,因為日記可以改善您的情緒並控制抑鬱症狀。研究支持這一點,並建議日記對您的心理健康有益。它還可以使治療效果更好。

有執照的專業顧問吉爾·霍威爾(Jill Howell)說:“日記不是萬能的藥,但有很多好處。

如何幫助
使您更加了解。日記可以幫助您更好地了解自己。

在日記中表達自己可以使您的想法和感受浮出水面。丹佛心理治療師辛西婭·麥凱(Cynthia McKay)說,許多人對自己的作品感到驚訝。您可能會發現自己擔心自己不知道的事情會困擾您,直到您寫下來。


您可以將日記設為不公開或與治療師共享。她可以幫助您了解重要的內容,並利用它來幫助您前進。

讓您掌控一切。當您的想法和憂慮在四處盤旋時,將筆放在紙上可以減少混亂。臨床心理學家Perpetua Neo博士說:“當我們寫下來時,它們會變得更易於管理。”

Suchon同意。她說寫作有助於她從事物的角度看待事物,並抑制了毫無價值的感覺。“這使我回到現實。”

日記可以幫助您在治療中發揮積極作用。它使您能夠做一些事情來幫助自己感覺更好。它還可以幫助您識別出自己何時感到更糟並需要更多幫助。

改變觀點。保留日記讓您有機會進行積極的自我交談。

持牌臨床治療師Charlynn Ruan博士說:“我喜歡與客戶一起使用感激期刊和肯定性期刊。” 阮說,寫快樂回憶特別有力,因為抑鬱往往會帶來負面情緒。“這就像訓練你的大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