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最受歡迎的五款文青桌布!每一款都超值得收藏

1 / 1

手寫字桌布、文青桌布和語錄桌布,一直都是非常受到少女們喜愛的桌布 類別,而在波波開始寫文章以來,我也為大家做過不少桌布和動態封面,每 個月都會開放讀者們點字,得到很多人的喜歡,這次我特別為大家整理出所有我做過的文青桌布及封面,並且依照瀏覽次數排名出來,一起來看看前五名有沒有你喜歡的那款文青桌布吧!

.

第五名

手寫字桌布第四彈

總瀏覽數 25911

.

「別在最能吃苦的年紀,選擇了安逸」其實也是我想告訴自己的話,這篇的句子雖然 沒有主題性,但都是我精挑萬選的好句子,每一句都很值得被收藏!

.

第四名

手寫字桌布第五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瀏覽數 28663

.

這篇我挑選的句子主軸是在強調「做自己」,給沒有自信的你。其實你很好,不需要羨慕別人,也不用期待他人的愛,因為你是你,當你懂得如何愛自己,你就會明白你 就是最好的!

.

第三名

手寫字桌布第二彈

總瀏覽數 40951

.

是的!第一彈桌布推出後獲得好評,好像很快又在推了第二彈,不過這篇對我來說意義非凡,因為這一次的點字都是我自己的句子,看到有許多人喜歡,真的覺得很感動呢(˶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第二名

手寫字桌布第一彈

總瀏覽數 75842

.

第一次發起點字時有 400 多個留言,真的讓我很震驚,也看的眼花撩亂,很多很棒的句子,所以這篇可以說是精選中的經典。在這邊謝謝讀者們的踴躍投稿,才讓大家有 這麼多桌布可以使用!

.

第一名

精選動態封面第一彈

總瀏覽數 11538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其實我看到數據的時候挺意外的!沒想到這篇的迴響這麼好,製作時想著必須實用, 且各種種風格的人都可以使用,就設計出了這個系列。我自己是很有版面強迫症的,只有版面色系配置是不行的,精選動態的封面也必須要搭配好呀!這篇必收!

.

以上就是少女們必備文青桌布、封面的前五名,你們都收好了嗎?

.

手寫字桌布懶人包:

第一彈

第二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彈

第四彈

第五彈

第六彈

飲冰室詩集

.

精選動態封面懶人包:

第一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彈

第三彈

517紀念版

.

✍🏻 instagram: 77chinchin

.

#writing #handwriting #手寫 #手寫語錄 #popdaily #波波黛莉 #兩性 #愛#友情 #桌布 #手機桌布 #手寫字#文青桌布 #手寫桌布 #語錄桌布 #ig #限時動態 #icon #精選動態封面 #精選動態圖 #精選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