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彩色小屋

1 / 5


看到顏色鮮豔的彩色小屋,絕對是Capitola 的地標。跟你們說喔!這個設計的構想是來自威尼斯,是不是很美呀😀

彩色小屋基本上是出租給遊客,所以想留在這裡享受異國風情的人,推薦入住這裡。

沿路去餐廳時會看見一些藝術的壁畫和小商店可以逛逛,重點是這裡有很多餐廳可以選擇喔!超級建議選擇露天室外座位,吃著美食同時又可以看到沙灘和彩色小屋,尤其搭配著太陽下山的時間點,浪漫氣氛滿分💯!!

可惜呀!因為目前疫情因素,所以我沒有到餐廳吃外食。

#capitolabeach #capitola #santacruzbeach #californialife #happymoment #happysaturday #gooddaylady #rainbowday #悠閒時光 #悠閒女子 #悠閒的一天 #正面能量 #網紅景點 #外地生活 #外地飄流 #美國生活 #加州生活日常 #加州景點 #美國 #網美日常 #網美牆 #樂觀派 #樂觀女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