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中的炒米粉

1 / 1

炒米粉
不是傳統小吃單單淋上滷肉醬的那種,是有各種配料豐富的炒米粉。
依稀記得外婆只要家族聚會、大拜拜,都會有這道菜、Q彈的米粉恰到好處,不軟不爛,帶著米香,裡面配料有肉絲、鹹香的香菇、爽口的高麗菜、營養的紅蘿蔔絲,還有畫龍點睛脆口的芹菜,吃下每一口都有各種配料不同的特色,不同的香氣和口感,當然最棒的其實還是外婆滿滿的愛,和那種只有每個家特有的家族味道,是屬於每個家庭記憶中的味道,永遠都忘懷不了。

同場加映的還有炒冬粉😋一樣的好吃,雖然口感不同,但是記憶中味道還是美好,你呢?
你們家也有記憶中的味道嗎?
屬於媽媽、外婆、奶奶的味道?

活在世界很多事情會一直改變,但是不變的只有忘不了的回憶味道。

圖:by Queena
媒材:水性色鉛筆

#illustration #illustrator #イラスト #イラストレーター #食べ物絵 #フードイラスト #foodillustration #foodillustrator #foodpainting#paintingfood#色鉛筆#色鉛筆画 #食物畫#美食插畫#插畫#插畫家#插畫家葵娜#クイナ917#queenalee#台湾グルメ#台湾食べ物 #台湾美食 #100天計畫#一天畫畫20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