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點全家的「隱藏版拿鐵」!(秒懂版)

1 / 2

Ok~~大家聽好了,話術如下:
➡️➡️「我要一杯大冰拿,請按三顆豆,冰塊放一半」
—————————————————————
今天熱爆了🥵在路上很想來杯冰拿鐵,於是~我跟男友抱怨他家附近只有全家能喝到咖啡。我對全家的咖啡印象非常糟糕,覺得他們奶加很多,冰塊很滿,咖啡味超淡!🤬真要說7-11品質還好一些。

他突然非常有自信的說:「我教你一招讓它變好喝」
我:「是嗎?怎麼可能(強烈懷疑)」
由於我實在太口渴,炎熱的下午,精神狀態也不好,只好先信任他了...

Ok~~大家聽好了,話術如下:
➡️➡️「我要一杯大冰拿,請按三顆豆,冰塊放一半」
這時店員會說:「這樣杯子不會滿喔!」
你只要大方回應:「我知道,沒關係!」

登愣!結果揭曉!
我以一個完全沒代言全家,平民老百姓的誠實感覺說,確實變得更好喝了!是一種越喝越有咖啡香殘留在嘴裡的感覺,認真!我也很驚訝全家的咖啡豆竟然讓我感到很幸福!這時~我一邊吹著冷氣,一邊大口喝著我的大冰拿~~Oh ya! 以後必用這招,又學到個新技能了!特別是讓每天都需要ㄧ杯咖啡的我有了救贖!

為什麼會好喝~我猜是冰塊不多~所以味道不會淡掉~ 而全家咖啡機可以設定咖啡的濃度,預設是2顆,3顆豆濃度及量都會增加,重點是不會多加錢!讓我喝的每一口都齒留咖啡香,幸福滿滿😍加上奶挾持,我覺得這味道可以😛

後來我男友吐槽我:「這不是大家都知道嗎?」
啊啊啊啊我就是不知道啊!

以下開放大家各種回應,大家都知道了?還是我太落伍了😂
若我的分享你實驗後,不管你覺得好喝或不好喝,我都想聽你的分享🤣🙏
希望在這裡結交跟我一樣重度咖啡因的女孩☕️
—————————————————————
BTW,就在剛剛,男友傳來一張今天7/6 AM10:00起,全家開賣✨買6杯送6杯✨的活動!手刀趕快來這裡先編輯打好的文章。
(我發誓我知道沒有幫全家業配😂)
立馬買起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