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是你活著的目的嗎?》資深五迷的熱血青春故事

1 / 1

   

生命要有裂縫,陽光才能照進來。

  

簡單樸實的生活,卻處處充滿熱血與受挫,作者胖胖用文字寫出她的故事,也是最貼近你我的日常生活。

 

故事分為六個主題,分別是長大;愛情;友情;社會;親情;生命。

 

「你交代的我都有放在心裡,你在河的那岸要放心,我在河的這端會繼續努力。請放心。

只是,我好想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生到頭難免遭遇悲歡離合,「放下」一詞說的簡單,但卻是多數人的人生課題,希望有天我們都可以笑著面對我們想念的人,告訴他/她:我這一生雖平凡無奇,卻也活得精彩。 

 

這是一本可以在閒暇時段翻閱的書籍,看著別人走過的歲月痕跡,檢視自己的人生故事,提起精神堅持下去。

 

喔對!作者胖胖是位超級五迷,看完這本書,連我也開始聽五月天的歌啦,如果你也是五迷,那你會對裡面熱血搶票的場景非常有感。

 

推薦指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我們的文章記得追蹤【書影小館】

Instagram

Facebook

 ✨追蹤 ✨按讚 ✨收藏

 

#書影小館 #bookmovie_store #吃飽是你活著的目的嗎 #人生故事 #五迷 #遊讀世界 #推薦書籍 #書單 #閱讀 #書籍 #書本 #書評 #佳句 #書籍推薦 #書籍分享 #書 #書摘語錄 #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