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覺心理測驗🔮下半年我好運在哪裡?

1 / 3

上半年的時間一眨眼就過了,也相信許多人多多少少都被前幾個月的動盪給影響。但是!不管好的、壞的,過去就讓它成為過去,下半年度又會是一個新的開始。

以下四張圖請依照「第一眼的直覺」做選擇,來看看下半年我的好運會在什麼地方吧!

1.獅子

選擇1號「獅子」的朋友,一掃上半年的陰霾,開始覺知自己的問題,口舌是非也將隨之減少,人際關係也會漸入佳境,下半年度會因為人際關係的發展,不管是在學習上、職場上、工作上得到更多幫助,獲得不錯的成果。也因為你的覺知將使得你的社會地位得到提升!

2.蜂鳥

選擇2號「蜂鳥」的朋友,上半年過得有些茫茫碌碌,因為上半年的你像陀螺般的轉個不停,但似乎不知為何而忙,只覺得每天時間都不夠用,好消息!下半年你將會擺脫茫茫的雜事,出現非常棒的機會讓你展露頭角,也會有不少貴人,讓你財運旺旺!

3.鹿

選擇3號「鹿」的朋友,上半年常常計畫趕不上變化讓你措手不及,而且容易遇到所託非人的感覺,但是下半年將會讓你看清很多人際關係,也將出現貴人幫助你在投資方面有所進帳!

4.金魚

選擇4號「金魚」的朋友,上半年處於人紅是非多的感覺,常常被小人攻擊,也常因為做事少了條理常白忙一場,但下半年從身邊人學習到不少有用的經驗,並且將這些經驗好好的運用,所以在事業方面、課業方面都會有無往不利的感覺!

一轉眼就來到了一轉眼就來到了下半年的開始了!希望未來的每一天大家都能夠好運滿滿!能量也滿滿!

 #喜歡我的文章也請多多關注及追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Karen W.

從137公斤成功減重到現在的52公斤,

一直以來嘗試過許多五花八門的減重方式或減肥偏方,

但始終忽胖忽瘦,也不見效果,

後來經過自己努力不斷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減重方式及飲食菜單終於將體重.體脂維持在目前的階段並沒有復胖!

希望能將健康的體重管理及減重方面的技巧方式讓更多人能健康地擁有滿意的體態!

💐Fb粉絲專頁👉🏻HOLA我是厚片HolaImKaren

💐臉書搜尋👉🏻@holamisstoa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karenw.isgood  

#KarenW.  

 #心理測驗 #直覺 #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