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城市秘境|夢幻的Rooftop酒吧慶生派對,我是最幸福的女孩

1 / 5

六月壽星寶寶我本人,從大概三四月的時候就很厚臉皮地、纏著身邊的好朋友們問要帶我去哪裡慶生,一開始以為閨蜜們大概都被我問煩了~~所以不想理我QQ 哪裡知道他們找了個超級厲害的地方幫我慶生,完全戳中我的點,害我整個都感動哭了>///<

這裡就是台中的精釀啤酒餐廳-『禾樂精釀所』。

為什麼會特地寫這篇紀念呢?其實認識我很久的老朋友都知道,我之前超喜歡一部韓劇「三流之路」,男女主角他們住的那個街區,有個他們專屬的秘密基地,就是一個超~可愛的小天台,我從很久以前就超級嚮往可以在天台上喝酒那種酷酷的自由,沒想到,竟然在生日這天,我的夢想就真的成真了~~~~

讓人開心的點,除了這家天台真的美到爆炸,怎麼拍怎麼美之外,他們販賣的「精釀啤酒」也超級好喝!

相信可能很多女孩很我一樣吃不了「苦」:P 但在這家,店員推薦給我的啤酒完全完全完全不苦,有幾款甚至還甜甜的,超級顛覆我之前對啤酒的印象,在點酒的時候因為我們幾個女生一臉苦惱,店員就很貼心地詢問我們喜歡哪一種類型,甚至精釀啤酒都可以讓我們試喝,其中一個酒量比較不好的朋友,光試喝就差點醉了哈!感謝店員的細心,讓我們那天真的完全沒有踩雷。

另外我一定要大力稱讚的,就是他們家的蜜製雞翅,真的好美味~~酥酥的雞皮,包裹嫩而多汁的肉,一整盤一下子就被我吃光光!

據店員說這些啤酒通通都是他們自己釀製的,而且下酒菜有很多也是他們自製的,覺得非常厲害而且用心!

真的超級愛我的朋友們,謝謝他們帶我去這麼完美的慶生派對,看著台中五光十色的城市夜景,一邊品嘗美酒,當然也不忘記我最喜歡的雞翅嘿嘿,我真的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人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