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女孩成長分享》

1 / 1

你不需要很厲害才能開始,而是開始之後才變得很厲害。‘ 最近有人分享這句非常有感!

過去我害怕跟他人接觸、害怕接受自己、覺得別人總是比自己優秀,而回頭看看自己好像沒有優勢... 「要不要去打工?」
「要不要去跟誰誰誰出去玩?」
「要不要去潛水?」
以前的我總是會找個藉口拒絕,在還沒開始就一味的否定自己,害怕沒有跟朋友話題、害怕面試、害怕自己出糗、害怕....它一直存在我心裡,總在家裡刷哀居,看看別人的精彩的生活,越看越埋怨自己的無能,越來越否定自己。
-
現在的我不需要擔心自己厲不厲害,我告訴自己:只需要‘開始’才會變得很厲害,別害怕去嘗試,跨出第一步,就會有第二步,第三第四...只要嘗試就能找到自己的價值和不同的世界。
-
想要成功就必須行動,想要成功就會遇到挑戰,但過程中要先肯定自己,在沒有人肯定你之前先肯定自己🤎
-
最近自己進步了什麼?
1)不害怕跟陌生人聊天
2)不害怕看很多字的書
3)不害怕學習新的事物
踏出去了才發現
原來我可以做的事情這麼多!
原來這世界這麼美好!
—————————————
🤜🏾你準備好跨出害怕或有什麼新的開始?不用巨大的改變,一天一點進步,總之你跨出了👏🏾 👉🏾分享給你身邊需要的朋友
👉🏾歡迎留言跟我說你進步了什麼🤩

#個人成長#語錄分享#語錄#愛自己#正能量#自信#黑女孩計畫#減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