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討】你覺得你跟別人不同嗎其實大家都有不為人知的小習性

1 / 1

  

  

 相信每個人都有一些生活上的習性或是小秘密,

就讓我們來討論一下自己和朋友們的怪癖吧!

   

   

  

  • 沒洗澡絕不上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必這比較多人都很有同感,尤其最近夏天那麼熱,流那麼多汗還躺床,想必會讓人覺得無法接受!!!

  

  

  • 聞味道

  

身邊有沒有那種剪指甲或是脫襪子都要聞一下自己味道的人,或吃飯也都要先聞一下味道的人?(這一個應該是有些人的小秘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到家就要脫衣服

  

  有的人喜歡一到家就把全身衣服換掉或是不穿,這樣在家比較自在,但如果家中有長輩突然遇到應該很尷尬吧?一個人住的應該很喜歡在家享受自由自在的感覺。

  

  

  • 天氣再冷都要喝冰的vs天氣再熱都要喝溫的

  

我本人是不怎麼愛喝冰的所以就算現在是炎炎夏天,我也是會選擇喝溫熱的飲料,南部人一定沒辦法接受吧哈哈,但我身旁的朋友則是不管怎樣都要喝冰的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關燈睡覺vs開燈睡覺

     

有的人沒關燈睡不著有的人一定要關燈才睡得著,好像是安全感的問題也有些人睡覺一定不能把腳露出來。(小時候看太多恐怖片都怕半夜的時候被拉腳😱)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什麼私人的習性或小習慣,但你一點也不覺得奇怪反而很驕傲的?歡迎留言討論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我的歡迎追蹤我IG:

我是很愛吃的『吃貨胖子🐷』

https://www.instagram.com/eateat_eat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