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力量》擺脫壞習慣原來那麼簡單,創造好習慣也能輕輕鬆鬆🥳

1 / 1

  

未能維持習慣的真正原因,都是被你的自我形象阻攔。

 

你曾下過決心養成什麼好習慣嗎?

 

首先,捫心自問現在這個習慣是否還在?或是早就被你拋到九霄雲外了?

 

如果你的答案是「還在」,那我可以很榮幸地告訴你:恭喜你找到維持習慣的好方法,趕緊把這本書推薦給其他朋友吧。 

 

為什麼養成一個好習慣那麼難,而壞習慣總是快速纏上身,賴也賴不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子習慣》講解許多無法養成好習慣的原因,好比說當進行懷習慣時可以立即得到獎勵,而好習慣在短時間內看不到好處。

 

舉例來說:睡前滑手機會讓你馬上感到放鬆、心情愉悅,睡前閱讀會增加你的知識含量,從長遠的角度來講更好,但短期來說你只會感受到疲累,看不到獎勵。

 

 ❤️人都來了,按顆愛心再走吧❤️

 

推薦指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我們的文章記得追蹤【書影小館】

Instagram

Facebook

 

#書影小館 #bookmovie_store #原子習慣 #習慣養成 #習慣 #習慣是一種堅持 #圓神出版 #方智出版 #書單 #閱讀 #書籍 #書本 #書評 #佳句 #書籍推薦 #書籍分享 #書 #書摘語錄 #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