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收音機🏖!消暑歌單來了、打開youtube就像來到冷氣房- part1:中文消暑聖品

1 / 1

最近天氣實在太熱,就算已經打開冷氣了心情還是很煩躁。這個時候讓我們來試試看「聽覺消暑」吧!

這篇介紹的是中文的消暑歌單,最具清涼感的精選歌曲!一起來看看吧!

#1李友廷-直到我遇見了你

這首歌的木吉他搭配喇吧的聲音、讓人感覺低沈浪漫,如果這次的歌單是一套法式料理,這首歌絕對是開胃菜、浪漫又清晰,讓整個人心情都涼爽了起來!

🌨點這邊聽我的收音機🌨

#2 B.O — ØZI、9M88

這首歌曾經被點評為「派對斷片歌曲」、第一次看到可能頭頂有一個大問號,原來B.O是’’black out’’的縮寫!9M88的聲音配上ØZI的才華洋溢,一聽絕對上癮之外、絕對讓人心情舒坦三倍!

❄️點這邊聽我的收音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海浪—deca joins

這首歌用有點慵懶的聲音唱著很社會寫實派的歌詞,雖然歌詞沈重,但是吶喊出現代人心裡的無奈,聽完反而讓人有內心遼闊的感覺!聽完好想到海邊吶喊啊!

🐳點這邊聽我的收音機🐳

#4 You are — 柯智棠

我們用柯智堂的You are,當作今天推薦歌單的壓軸。當你覺得很煩躁的時候,這首歌決定是冰鎮紅茶,可以冰鎮你的心!柯智棠的嗓音充滿了一種磁性,而這首you are,歌詞很簡單,聲音很孤獨,卻讓聽的人覺得倍受疼愛。

☃️點這邊收音機☃️

聽到這邊有沒有感覺非常涼快!記得按追蹤看我的更多內容!下次會推薦英文消暑歌單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