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一)-6/21(日)Amethyst生命靈數x脈輪卡每週一占天使小叮嚀

1 / 1

6/15(一)-6/21(日)Amethyst生命靈數x脈輪卡每週一占天使小叮嚀
每週六或日我都會為大家占下週的關鍵語句,請求大天使來協助噴牌XD,希望都可以幫助每個靈數人都可以因此能夠直接接收到天使的祝福,讓你每個禮拜都開開心心,順順利利,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主要請看主命數,主命數的算法就是西元年月日每個數字個別相加到"個位數",例如小麥的生日1992/10/20,那就是1+9+9+2+1+0+2+0=24,2+4=6,那小麥的主命數就是6唷! 也就是靈數6號人,那就看靈數6的小叮嚀唷!

6/15(一)-6/21(日)天使小叮嚀

靈數1:《臍輪-完成》-這週天使要提醒去珍惜你生命中所有的美,包括結束。好好回顧過去歷史中的你,並發現你曾發揮最大價值的地方。別害怕完成,這些都是一階段一階段的歷程,擁抱它吧!活在當下,你即將迎來新的開始,要學習去榮耀為我們付出的人,你會更加成熟決斷,你的生命會越來越充實。

靈數2:《頂輪-命運》-這週你會擁有充滿愛與改變的能力,不管你怎麼分析,你永遠預料不到你的下一個奇蹟會如何到來,你將會獲得深層的滿足,充滿正面的預兆,甚至單身者可能會遇見真愛,請保持激進且堅定的思考,讓你有信心走在充滿愛的冒險之路,只要你願意做出犧牲來擁有你所渴望的事物,或許命運其實比你想像的來的更加真實可信。

靈數3:《心輪-成長》-這週天使要提醒你要堅守立場,活出你的真實,因為這週你會比較缺乏安全感,會有與你的價值觀碰撞的事件發生,也許是要改變場景的時候了,離開不適合你的人事物,以身作則,讓自己有勇氣變獨立,你是一個愛的戰士,你要學習以平靜的心態去面對這些改變。這週也適合旅行、創業、學習新才藝,最重要的是你的心要有所成長就是好的轉化。

靈數4:《太陽神經叢-豐盛》-這週你要重新思考你看金錢之間的關係,你是如何利用金錢為你生活帶來好的能量,還是天天追著錢跑呢? 當你能夠放下一些過去的後悔,懂得飲水思源,感激任何帶給你錢財的方式,只要不貪心,自然你也不用擔心。而且如果你可以更有智慧的規畫你的財務,你將會有一筆意外之財,可以好好期待一下唷!

靈數5:《眉心輪-感恩》- 這週有幾個可能1.容易懷孕,2.做好事快速有好報,3.給予他人無條件的愛,4.得到很棒的友誼支持,5.得到他人的欣賞與認可,大概會有以上這五種情形,關鍵在於"感恩"能夠幫助我們的靈魂振動提升到更高的層次。如果你目前在任何關係中感到不快樂,天使要提醒你總是有力量能夠去改變它的。想想你最敬佩的人是誰,為什麼敬佩他,想想自己要如何活出那樣的層次,這是你這一個禮拜很重要的課題,讓感恩的能量來滋養你深層的愛吧!

靈數6:《頂輪-拒絕》-這週天使要告訴你不需要"待在內圈",要對自己真實,你就不會失去快樂。拒絕是你的靈魂對你的保護。你是否在目前的工作環境有些抵抗?這種孤獨的狀態是有什麼目的嗎?當你越抵抗越負面就會抑制你的發展,你也會太過於在意別人對你的評價,這週將會有一位導師會到來(有可能是主管同事/情人/家人/朋友/神靈/天使等等),請把你的疑問與你的想法告訴你的導師,他會給你好的解答唷!

靈數7:《喉輪-虛榮》-這週你會感覺到環境中的緊繃感,你這週要注意自己是否活在自己的幻想中,是否被空洞的對話佔滿你的生活?你會有自我懷疑是正常的,好好去感覺一下是否和任何人失去了連結,你應該要更果斷的脫離受限你的關係,你有改變和覺知的力量,能夠去轉念,不要一直認為"不夠",不要把你這個人交給別人來為你打分數,排除掉那些不重要的夥伴吧!我相信你懂得!

靈數8:《眉心輪-寬恕》-這週你的願望會有實現的機會唷! 請繼續堅持你的夢想,這週如果你能把焦點放在你想完成的夢想藍圖或者達成目標上,就不會太過在意"人"的問題了,這週也很適合療癒原生家庭的問題,希望你能跟家人好好相處,寬恕別人就是寬恕自己,找到心中的歸屬,讓你的心穩定下來,自然夢想實現就越有機會唷!

靈數9:《太陽神經叢-表面》-這週你需要好好療癒你的內在小孩,如果你目前在某個關係中是不快樂的,也許你是透過虛假的責任感與他人連結。你應該要放棄你所不是的。試著和自己拉開一點距離,重新檢視一下自己的狀況,試著找到方法去復元自己的內心,整合你的人生線索,當你解開一些不知道為什麼無法快樂的原因時,你將會得到真正的解脫與自由。

【Amethyst生命靈數官方網站】如果想預約生命靈數心靈諮商或者個人占卜,歡迎到我的官網了解詳情(還有很多關於靈性成長的資訊)
https://amethyst100.weebly.com/

【Amethyst生命靈數粉絲專頁】~最新消息都在這邊唷!!每週一占天使小叮嚀會在每週六於ig(@amethyst15690)跟粉專進行發布唷! 歡迎多加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Amethyst15690/

【Amethyst靈魂揚升道路】愛情魔法與靈性成長的資訊分享,也歡迎大家可以去逛逛唷
https://amethyst100.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