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熱夏日來襲,㊙️喝哪一種水也能讓存款倍增?」

1 / 1

1.泰山純水

▲(SOURCE:泰山官方)

喝過了嗎?民國84年推出的泰山純水,生產時經過層層過濾、105°C煮沸 ,也因為這樣的堅持與好品質,泰山純水成為全國第一批衛生署加工食品追溯碼包裝水、2009 年聽障奧運中華隊指定用水,以及米其林三星主廚神田裕行『 別天地饗宴』 指定用水。

2.悅氏礦泉水

▲(SOURCE:悅氏官方)

喝過了嗎? 悅氏非常重視環保,擁有最佳化之生產流程,秉持以消費者健康為宗旨,不斷追求創新與卓越,目的就是讓每個人方便的享用大自然健康的產品。

3.波爾礦泉水

▲(SOURCE:波爾官方)

喝過了嗎?1988年上市至今,波爾先生的招牌形象朗朗上口、廣受喜愛。走過30多個年頭,不變的是對品質的堅持,嚴格掌握每個環節,致力於提供消費者值得信賴的產品。

4.台鹽海洋鹼性離子水

▲(SOURCE:台鹽官方)

喝過了嗎?於98年度獲得全國第一支榮獲國家SNQ標章認證及2018年康健雜誌「讀者票選信賴品牌」第一名肯定的台鹽海洋鹼性離子水,2018年榮獲 「歐洲國際品質評鑑組織(MONDESELECTION)」評選金獎(連續5年)及「國際風味暨品質評鑒(ITQI)」最高榮譽-3星金獎,連年獲得金賞殊榮青睞,名符其實得獎常勝軍!

5.PH9.0 鹼性離子水

▲(SOURCE:統一企業官方)

喝過了嗎?PH9.0的ph值測定依照環保署環檢所公告的「水中氫離子濃度指數測定方法-電極法(NIEA W424.52A)」檢測,並定期檢送第三公正單位覆核,且每批產品皆符合產品標示範圍。

6.evian依雲天然礦泉水

▲(SOURCE:依雲官方)

喝過了嗎?evian的名字,其實源自於拉丁語evua,即「水」的意思。1789年法國大革命時期,在位於日內瓦湖畔的一個小鎮上,人們發現了一個神奇的泉水,它的口感清爽、溫潤。於是,大量的人們湧入小鎮來親自體驗它的神奇魅力,最終,泉水的主人Cachat紳士,不得不將泉水用籬笆圍起來,並裝瓶出售。因此,這個默默無聞的小鎮,一舉成了evian神奇傳說的發源地,在全球受到注重健康與愛美人士的高度關注。1864年,他正是被賜名為「水之小鎮」,也就是傳說中的evian小鎮。

「喝水也能吸金?」到底是泰山純水?悅氏?波爾?台鹽?PH9.0還是evian?答案是原來是.......👇

7.薪水

▲(SOURCE:GETTYIMAGES)

我想你一定喝過了!來到社會大學之後,大部分的人,一開始都是為了「收入」而工作,然而「薪水」就是每個月最止渴的另一種泉源,不要告訴我妳不愛喝這種「水」😂。

▲(SOURCE:GETTYIMAGE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了薪水,就能擁有基本上自主的選擇權,妳可以選擇妳愛喝的飲料、想吃的美食、想買的化妝保養品;甚至妳也可以選擇想入手很久的一件衣服,充滿期待想去的一趟旅行和妳想過的理想生活。

▲(SOURCE:GETTYIMAGES)

#Ethan碎碎念系列

個人臉書👉Ethan Jhu (伊森一聲)

個人IG👉 伊森一聲

Ethan 伊森一聲 / 撰文編輯

#最解渴的水 #薪水 #evian依雲天然礦泉水

#PH90鹼性離子水 #台鹽海洋鹼性離子水

#悅氏礦泉水 #波爾礦泉水 #泰山純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 #議題 #專欄 #職涯 #兩性 #感情

#時尚 #美妝 #保養 #成長 #工作 #生活 

#伊森一聲 #不是醫生我是伊森

#我是伊森和你們說一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