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誼比愛情更長久,但我還是想對你告白

1 / 1


我從來沒有這麼深刻的感覺到溫柔,那種全世界的好意都聚焦到你身上,你的一舉一動都有人在乎的溫柔。

他身高約莫178,偏瘦,配著一身黑的衣裳襯的身型更加修長,相貌堂堂,兩彎眉渾如刷漆,他的頭髮墨黑且凌亂,襯托出珍珠白色的脖頸的詩意光澤,修長而優美的手指在月光下如包裹著乳白凝膠的翠玉,他修長的身影在我眼前,我不能移開眼。

他沒有笑,但他的清澈的眼睛卻在忠誠地微笑著,他的眸子是天山之巔神聖的池水,眸中一閃即逝的某些東西,讓人抓不住,卻想窺視,不知不覺人已經被吸引。

他的溫柔似煙霧飄散在我身邊,又似味道在我鼻腔中,溫暖從背後慢慢地包圍過來,耳畔傳來他的聲音,有點低啞,卻帶著說不出的魅惑,臉貼臉的距離是道德的灰色地帶每個字從他的薄唇吐出,聽在我的耳邊,都彷彿下著大雪的十二月寒冬椅窗而坐,獨自品嘗一杯熱氣騰騰的可可,裊裊的甜膩味瀰漫著,溫熱的液體從口中滑入喉嚨,整個人既暖和又舒麻。

兩次相見,天空都有過一場大雨,你總是以一場雨的形式出現,帶著春暖花開和草木萌生,把向陽的味道調撥的很濃,把我想你的頻率調撥的很多。

平凡日子是你溫柔的照看,你嬌俏的容顏、明月的雙眸,照亮長夜的溫柔,在擁你入懷的剎那,溢出透骨的纏綿,埋進你頸窩間汲取陽光的味道,像正午曬過的棉被,軟綿綿的讓人陶醉,唇齒的香甜有我眷戀的回憶。

當我和別人聊天時,明明在和別人聊天的你卻突然坐到我身旁,你眼中只有我,你不插話只是靜靜地停留在我身旁,關心地聽我們談話,我全身的毛孔因你而豎起,你的暖意如朝陽覆蓋到我身上,在這個喧囂的場所,我能清楚聽見自己對你的喜歡。

僅有我們的短暫相處,是我示愛的好時機,你清麗俊俏的臉龐滿是喜歡,一開一和的唇瓣如嬌豔欲滴的鮮花等人採取,慾望在我身體裡頭叫囂,於是我衝動地讓那張唇只為我開和,鼻腔裡瞬間灌入你的味道,緊握的手傳遞出你炙熱的體溫,我喜歡你。

好想就這樣捆住時光,不讓其輕流易逝,將你略帶嬌憨傻氣的臉鍥刻成永恆的記憶。

漫長的夜,聆聽都市的車來車往,耳邊是震耳欲聾的熱鬧,眼前是來來去去的喧囂,鼻中是熱辣嗆人的煙,我不是本來就這麼濫情的,只是這個夜晚將你映襯的更加柔情,而我也不知不覺更加眷情於你。

還記得離別前剛剛清晨,你迷濛的臉如不染俗世,笑意裡帶著清新的溫柔氣息,披上鬆垮的牛仔外套,陽光打在你身上,鍍上一層金色光暈,你的肌膚上隱隱有光澤流動,眼睛里閃動着一千種琉璃的光芒,你微仰著頭,神色疲憊,但嘴角卻彎成月牙弧度,那笑容頗有點風流少年的佻達,一隻為我舉起的手左右搖擺地揮動,動作自然而瀟灑,就像美型的王子、慘綠少年,那樣優雅而充滿陽光的與我道別,吸引著少女的愛慕和我的愛戀。

而我頻頻回頭的張望已經洩漏出我的所有喜歡,你知道嗎?

黑夜遮不住你自帶陽光,白日裡的太陽也沒你耀眼,你的溫柔是最佳證明、你薄薄的兩片嘴唇勾在兩個上揚的嘴角是證明,親愛的朋友,即便我有一支筆一張紙也描繪不出你溫柔的十分之一、寫不出我對你的喜愛。

我深深明白,我將心停泊在彩雲升起的港灣,偷偷把幸福刻在心間,用一縷友誼的絲線,將你緊緊綁在歲月變化的終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