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暑閑日常。彼は書斎 What’s really on your mind?

1 / 1

拂拂薰風佐了豔陽高高掛

尋覓專屬的消暑。閑日常

梁啟超以飲冰解內心之憂慮

蒲松齡以聊齋話家常聞趣事

從打造自己的完美書齋開始

梳理早晨至黃昏與室的距離

.

想像自己打造愛窩的夏日l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告訴你最屬於你的消暑妙計!

Pick your room—>

.

選好囉⋯⋯

.

.

.

#選擇A)

盼著長大成熟的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做事緩緩地,實踐慢活主義的原則,有著自己獨特的步調,喜愛單一色系為主,不時會選擇幾樣無法捨棄的彩色裝飾點綴自己的小世界,清新風格專屬於質感系的你。

.

Let’s cool down//

去小木屋渡個假或去南國享受著夏日風情吧!撥不出時間的話,在家裡也能涼爽一番,買塊榻榻米配上你最愛的大人味抹茶,靜下心來享受片刻寧靜心生活。

.

#選擇B)

迫不及待把泳池搬進房的你

喜歡掛上看著心曠神怡的景色畫,也總是少不了周邊小物,別人眼中不重要的東西,在你眼中卻是最珍貴的,特別在那看似佈置精緻整齊的空間中,將自己每天的心情纏繞在其中。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et’s cool down//

趁著風和日麗的天氣出門走走吧,走進山林享受芬多精,又或是到海邊戲水、沖涼沐浴,來讓夏天抹上沁涼吧!

.

#選擇C)

像水果一般Juicy的你

將房間佈置滿滿的收藏品,角落也會藏著陪你長大的回憶,雖然照片都存在檔案資料夾中,還是習慣將它們洗出來,一張一張慢慢回味。

.

Let’s cool down//

今夏的降溫秘笈除了大啖美味可口的冰品之外,果汁、奶昔milkshake 類的飲品也是比電風扇有用的降溫魔法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喜歡的話可以按愛心哦❤️另一個好玩的心理測驗玩過了嗎?點這邊

大家好,我是Esther Lee,我喜歡去欣賞生活中的小事物,在平凡忙碌的生活中找尋自己,期許用對畫畫與文字的熱情,讓每一個讀者獲得療癒並分享我的故事。

繪畫部落格ig: life_of_estherlee,歡迎大家追蹤!之後會繼續分享心情抒發、旅遊日誌、圖文穿搭,喜歡的人可以追蹤我的波波黛莉帳號喔!

#手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