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女孩必備的手機app:教你穿搭化妝、健身運動、內在省思

1 / 1

想要成為一個精緻女孩,如何運用工具輔助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今天要介紹幾個讓女孩們可以輕鬆學會穿搭化妝等小技巧的app,還有增加生活的品質的程式,讓你成為內外兼具的精緻女孩。

.

#1 C Channel

這是一個一分鐘短片的程式,裡面用影片來解決女孩們的各種問題。像是:“手殘都能學會的氣質編髮”“自己在家做美甲”“如何畫出俐落眼妝”等等,很多人分享自己的教學影片。

多元的內容跟實用的資訊非常有幫助!也能收藏影片在需要的時候再拿出來複習。

從妝容、指甲、飾品到穿搭,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實用的小技巧。解決女孩們的各種“好想知道”!

.

#2 時尚穿搭wea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這個程式裡有非常多種穿搭的類型和風格,一定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一種。除了有各類穿搭照之外,上面也會標上大家衣服、褲子的購買店家和價格,一目了然非常方便!

不管是森林系、工裝風、氣質類、還是性感穿搭都有,裡面有許多穿搭高手,也能發文請教自己的穿搭問題。很適合在穿搭上還找不到自己風格的女生或是有想買的單品想看別人的實穿照,裡面也提供很多穿搭靈感。

.

#3 跟著via趣旅行

這個程式造福愛旅行、出門玩的人。不管是國內旅遊還是國外旅遊都可以用它來搜尋景點。喜歡走冷門旅遊路線的也不要害怕這邊找不到,上面的新聞和景點都會隨時更新,很多都是時下最流行的或是剛被報導過的新興景點。

最棒的是除了有報導和分享之外,也有內建地圖功能,不用自己查位置節省很多時間!

附近住宿這個功能也非常實用,如果晚上想直接住在景點的附近,這功能絕對有大大的幫助,畢竟若是在國外看Google map 可能都是不會的語言,完全不知道哪個是旅館,有了這個後就不用擔心了!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問題日記

你是否有許多迷茫、不知所措呢?這個程式可以大大的幫助你。每天都有一個非常深層、需要思考的問題讓你回答,回答完後會感覺對自己又更了解了一點,也自己解開一些自己內心的疑惑。

這些問題都會放置一年,在一年後的同一天會讓你看到相同的問題以及自己之前的回答,雖然很害羞,但也能看出自己有沒有在進步、成長。

上面是顯示英文,不過可以設置成中文版的。它還有一個提醒的小功能,可以設定時間讓問題跳出來,幫助一開始沒有養成寫日記習慣的女孩。

.

#5 keep

最近健身當道,許多女生也不再追求只是乾癟的瘦,而是有點肌肉的精實瘦。想運動卻不知道如何開始的,或是長期有運動習慣的,都可以用這個運動app。裡面專門為了各種運動族群設計,有簡單的幾個小運動,也有強烈運動量的動作,都能自由選擇。

每個動作都有計時和影片。在家只要有一塊瑜伽墊,不用去健身房也能持續保持身材。裡面的動作都是經過專業教練設計的,一個程式就能讓你擁有一個免費的私人健身教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6 獲得更多喜歡和關注者

Instagram 有公開帳號的一定要下載這個程式。

裡面有許多類別讓你選擇,點進各類別後是一大堆英文的hashtag ,都是現在歐美最流行的詞彙。複製到Instagram 後,文章就會多了許多愛心。

小缺點是它只有英文的hashtag, 吸引的群眾也是使用英文的人士,若只想吸引華語觀眾的這個可能不適合。

.

以上幾個實用的app推薦給每位想變美、喜歡認真生活的女孩,希望大家用了之後都能符合自己的需求,變得更有自信。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均來源play商店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