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日文這麼簡單 ? 3個免費日文學習APP推薦 ,讓你日文越來越上手 !

1 / 1

哈囉 !我是Konei~

目前正在九州留學中,將來會持續發布一些與日本有關的旅遊、美食、生活相關的資訊呦 !有興趣的話可以追蹤我🤗

-

因應疫情關係 ,待在家的時間變多了 ,除了看劇 、耍廢外 ,就把剩下的時間拿來學習吧 !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推薦 3個 超級實用 ,且可以免費學習日文的APP ,讓你在家就可以輕鬆學習 !

1. Easy Japanese News

首先最推薦的就是 "Easy Japanese" ,一點進去首頁就可以直接收看日本當地新聞 ,甚至貼心分成 簡單 以及 難 兩種程度 ,主要是在文章內容長度的差別 。

另外在每篇新聞裡還貼心附上語音檔 ,如果想增加日文聽力 ,就可先聽一次語音檔 ,之後再看內文確認自己是否確切了解到內容喲 ! 而內文中可以看到許多字下方都有不同顏色底線 ,點進去後就可看到中文解說和例句 ,讓你省去查字典的步驟!

除了新聞以外字典的功能當然也沒有少囉 ! 但最厲害的還是通過影片學習日文 ,除了新聞片段外 ,也收錄了許多日文MV ,隨著音樂撥放下面的字幕也會跟著跳動跟KTV一樣 ,讓你邊聽音樂邊練習日文 !

2. 滬江開心詞場

這個APP除了日文外也提供各種外語學習 ! 首先簡單註冊完後 ,可以先到 "發現" 去測試一下自己的詞彙程度到哪裡 ,除了看漢字選平假名外 ,也會出一些聽力考題讓你選出正確中文意思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厲害的功能就是他有整理出各種難度的日語詞彙,不管是日檢N1~N5還是影視片段都有 ! 還會附上影片片段內容的句子,讓你加深印象 ~

而特別的還有闖關遊戲 ,藉由背詞彙來通關 ,利用遊戲方式讓你養成持續背誦單字的好習慣 ! 通關後甚至可以與陌生人PK遊戲 ,看誰背得比較熟喔!

3. 日語語法酷

利用剛剛介紹的兩個APP學習完辭彙後 ,再來學習文法是不是很剛好阿 ! 這個APP幫忙整理了各種日文常用文法 ,不只按照日檢範圍來區分外 ,還特別以50音來排序 ,把長得相近的的文法放在一起 ,讓你一次複習不再搞混!

除了中文解釋以外 ,還有提供例句以及使用方式 ,真的非常貼心 , 很適合大家在考前總複習時來使用 !

隨著7月份日文檢定即將來到 ,就不要再偷懶了 ,趕快手刀下載這3個APP ,一起讓日文越來越進步 ! 如果有其他推薦APP ,也歡迎告訴我喔 !

✨ 其他日本推薦文章

ⒸⓁⒾⒸⓀ 日本網美必去打卡珍奶店

ⒸⓁⒾⒸⓀ 日本博多必去打卡景點

ⒸⓁⒾⒸⓀ 日本九州旅遊必吃燒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日本九州豪斯登堡搭乘千陽號冒險

ⒸⓁⒾⒸⓀ 日本九州貓咪天堂

如果想看更多關於我的日本生活,可以到下面網址: 👇🏻👇🏻👇🏻

IG :           ningchiaoyang    💋💋💋

Popdaily:  Konei日本生活趣  🇯🇵🇯🇵🇯🇵

PIXNET:    KONEI。日本旅遊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