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喵星人的午後約會💗

1 / 1

菁埔貓彩繪位於嘉義民雄的菁埔社區,導航若是沒辦法找到關鍵字的話,可以直接導航到菁埔派出所。

這裡很適合當一個順遊的中繼站,就算每一幅彩繪都要欣賞拍攝,半小時應該也算充足了,彩繪主要是圍繞派出所外一圈,如果不是喜歡彩繪或拍照的話,來這裡可能會覺得無趣,不拍照走完一圈10分鐘內就搞定。

貓咪栩栩如生,放大版的貓咪在牆上活得精采,各式各樣品種的貓咪都有,不過我對貓實在不懂,咱們就只管帶著小孩耍可愛就好XD

寫實的貓咪似乎就要脫框而出,很可愛生動的彩繪牆,小妹子自動占好位子,不需要Cue就能擺出各種姿勢,自然的生活最美好。

想當彩繪畫家,可能要比當媽媽來得有耐性才行吧,這麼多面牆繪,應該是很浩大的工程,需要一筆一畫用心勾勒,才能有這麼棒的作品讓大家來欣賞,致上敬意。

彩繪結合創意的呈現,也是時下年輕人的最愛。

這裡有好幾幅彩繪,都是有搭配一句kuso的文字,讓拍起來的感覺更活潑有趣一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