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韋禮安告訴我㊙️····生活不容易,只要做對一件事】

1 / 2

來到全民口罩的一個年頭,你看出什麼關鍵?

  • 1. 健康比金錢更重要。
  • 2. 優化自己、創造機會。
  • 3.珍惜自己身邊每天擁有的一切。
  • 4.請開始花時間去找出自己的熱忱。

健康真的比金錢更重要?

有句話叫做:「#有錢有健康叫資產#有錢沒健康叫遺產 」沒有了健康,有了再多財富也沒辦法好好享受。就像你開著跑車住上豪宅,結果三不五時去的是醫院,甚至住的也在醫院,這樣讓你有花不完的錢,也沒心情瀟灑,我說的沒錯吧!

提升自己,然後抓住機會!

用這一年緩衝時間,評估現在的工作,設定一個時間,你想得到什麼?同時開始投身學新的技能檢視自己的人際關係。朋友的、家人間的聯繫都好,盡可能地做些調整或優化,把平常忙碌工作沒時間做的事情,好好的列出清單,一一執行,等待景氣回升的時候,也才能有屬於自己的位子。

珍視身旁的人事物。

平時庸庸碌碌的我們,很容易把日常的「相見」當作習以為常,而也因為今年的環境,讓我們縮小了「相見」的機會,才發現,原來,人生從出生的那一刻就開始倒數計時,我們每一次的見面,是多麼的寶貝珍貴。

趁現在,出發找出自己真心的熱忱。

你喜歡現在自己的生活嗎?如果喜歡,恭喜你找到自己的夢想。如果不喜歡,也沒關係,請去做一些會讓自己感到開心的事,越多越好,慢慢的你就會發現你的熱忱所在。

韋禮安告訴我,夢想是一時的,目標是短暫的,有熱忱的活著每一天,帶著熱情做每件事才是一輩子的。

🆕🔥台中莊園秘境打卡用餐約會景點推薦#Ethan碎碎念系列

個人臉書👉Ethan Jhu (伊森一聲)

Ethan 伊森一聲 / 撰文編輯

#2020 #工作 #職場 #改變 #機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健康 #珍惜 #熱忱 #提升 #生活

#不是醫生我是伊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