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活動推薦 新書分享會- 記者超能力: 第一線職場真心話大公開!

1 / 3

★「新聞產業不是你想像的那樣」,新時代媒體人邀請各位一同踏入破除黑暗與迷思的英雄之旅。

★帶領社會大眾到第一線的「新聞產線」,解除對基層記者──「小時不讀書,長大當記者」──的誤解!


她是徐尚方,是一名記者,也是個平凡人。

  新聞為她帶來困難,也為她帶來成長,在電視台工作的七百三十天,即便流下淚水,她也不曾停歇,勇敢的邁出步伐,面對永不停歇的風暴,以身為媒體人的自己感到驕傲。

『遇到突發新聞,內心裡的澎拜以及迫不急待出門探究的心情,應該就是這所謂的『使命感』,可是在新聞製程當中,我常常是在痛苦與爽快之間來回轉換,經常要做到我自己心裡都漠不關心的題目,還得要說服大眾說:這很重要,值得上新聞,這也成為壓倒我最後的一根稻草,毅然決然不再續簽的原因...。⁣⁣』

在媒體生態變質、工時長壓力大之下,還有多少人記得記者的「初心」是什麼?

  而今,她選擇回到學校,這座希望萌芽之地,是她在新聞這一座大型黑森林中,能夠看見曙光的一道絕美之路,她期許自己引領每一位有志進入媒體界的學生,並守望他們。

  ──「這個工作很辛苦,但也有它迷人之處。」

🔹
時間:5/30(六)14:00-17:00
地點:政大書城 台南店 (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120號)
費用:免費票
活動報名連結:https://reurl.cc/9ED948

🔹
時間:6/13(六)19:30-20:30
地點:勤美誠品綠園道店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
費用:免費票
活動報名連結:https://reurl.cc/Kk8ob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