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的第一件銀飾/草山金工

1 / 6

今年生日一直想不到要給自己什麼樣的生日禮物,思考了很久後,決定自己親手打一只戒指送給自己!(剛好也是前陣子一直找不到適合自己的戒指啦XD)

外加常常在松菸誠品晃時,對手作體驗一直很有興趣,看了官網介紹後,就直接預約了課程體驗,以銀飾來說一只戒指2880,相較其他有品牌的飾品,算是十分好入手的了,更何況自己親手做也更有紀念價值。

意想不到的是,做出來的成品很細緻,老師每個步驟都講的很清楚,最後也都會協助再修戒指,不用太擔心會失敗的問題

還可以選擇自己要刻的字,敲字的部分我覺得超療癒的,不過還是私心最愛打磨階段,完全專注在自己的小世界裡,除了基本的字母、數字,也有一些符號可以選擇。

這次是在百貨門市裡進行的體驗,優點是可以選擇離自己近的門市,不過在百貨公司裡,免不了會吸引一些逛街的婆婆媽媽走到你旁邊現場觀摩你在幹嘛,難免會有點被影響。

上網查了以後發現位於士林、台大醫院附近的旗艦店超級美,根本不同檔次,如果有興趣的人建議直接預約這兩個門市。

📌完整體驗心得:https://reurl.cc/3DAgXL

📌更多分享:https://strugglingofficeworker.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