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推薦|夫妻的世界太好看!Bose 系列帶媽媽進入劇中世界

1 / 1

最近最紅的韓劇非夫妻的世界莫屬,這段時間母親節也不太適合出去慶祝,不如在家跟媽媽一起追劇,好好沈浸在韓劇的世界裡。雖然在家追劇很舒服,但總少了一種在電影院的沈浸感,家裡電視越換越大,但聲音好像沒有升級!

Bose Soundbar 700

Bose Soundbar 700 家庭娛樂揚聲器內建藍牙及 Wi-Fi 功能,除了播放音樂之外,同時針對影音娛樂設計,用出色的音樂及家庭影院音效,帶來一流的聽覺盛宴。此外,Bose Soundbar 700 家庭娛樂揚聲器配備了智能通用遙控器,能輕鬆操控電視或其他相連設備。揚聲器還可以安裝在牆上,或搭配無線低音箱和無線環繞揚聲器,以實現 5.1 聲道的聆聽體驗。在家看電視也能猶如電影院般的聲光享受。

Bose 700無線消噪耳機

有沒有想過媽媽也需要一個安靜獨享時刻呢?只要一副Bose 700 無線消噪耳機,就能為媽媽的感官帶來全新體驗。適合不論是想要在家中獲得片刻寧靜的媽媽,還是盡情投入電視劇主角魅力的媽媽, 戴上Bose 700無線消噪耳機能將嘈雜周遭瞬間化為靜謐之地;更使人無論置身何處,都能盡享仿若無人、靜如無物的通話體驗。Bose 700無線消噪耳機擁有可調節消噪等級的功能,其中,關閉模式下非同一般的清晰聽覺感受,賦予了「關閉消噪」全新體驗;消噪等級調至最高即可擁有極靜的私人空間;調至最低,四周聲音清晰入耳,可以清楚的聽到自己,他人和周遭一切,就像根本沒戴耳機一般。

Bose 可攜式智慧型揚聲器

最近天氣轉好,也很適合在母親節與媽媽出去踏親,可攜式智慧型揚聲器具備出色的 360° 全方位音效,強勁低音優於相同尺寸的可攜式智慧揚聲器,重量僅 1.04kg,無論於家中或出門使用,均能輕鬆攜帶。Bose 可攜式智慧型揚聲器可從早到晚連續播放長達 12 小時,無線連接、無限自由,透過藍牙連接,可播放手機等行動設備中的串流音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