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挖掘我的鉛筆盒裡有什麼 LET'S PULL OUT MY PENCIL CASE

1 / 1

Hi, 我是Claire,一個喜愛時尚與美麗事物的女孩,白天是個研究生,晚上則是個分享生活的部落客!今天我會分享我在筆袋裡的東西。 我最近清理了很多文具用品,因此這些可能是我認為我上課或工作時不可少的東西。 我的鉛筆盒來自Omura,事實上一開始他並不是被我拿來裝文具,而是類似於收納袋、分類袋等,我認為這對於我來說十分的方便。我將各個袋子分別裝我的雜物,如化妝品、隱形眼鏡、文件等,而其中一個就被用作為鉛筆袋。

你可以看到,他有各式顏色的袋子,你可以按照顏色去分類你想裝的東西,又或者你可以像我一樣的隨心所欲,想裝哪些就裝哪些。我當初也是隨機挑選,因為我的隱形眼鏡是藍色的,因此我將藍色袋子作為我的隱形眼鏡儲藏袋,方便我記憶。而黃色,我認為他十分顯眼,可以作為我出國時裝一些重要文件。淺藍色是我最喜歡的顏色,我也很喜歡化妝品保養品,因此我將這些東西放置於淺藍色袋子內,最後,只剩下橘色,我看他空著,而且空間又大,加上我很享受購買文具,因此將我的文具們都放入內。

Gold Brain 金色的腦

如果你們了解我的背景,大概也可以知道我為什麼會有這個裝飾品。沒錯!這就是我最喜歡的黃金大腦,來自於2017年我到美國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 (Washington D.C.)參加當地舉辦的一個國際性的神經科學會議Society for Neuroscience,當然舉辦一個會議,也會有各式各樣的周邊商品。當我一看到他時,就覺得就是他了!於是他就在我的鉛筆盒上待到現在將近3年,我很喜歡鉛筆盒有他的陪伴!

Writing Pen 書寫筆

筆盒裡最重要的東西當然是筆,每種類型的筆我都需要至少兩支, 一個就是平常用於書寫,而其他隻則是備用,以防突然用完或者是有其他朋友需要借用。 沒有什麼比讓你的筆在書寫過程中途耗盡而煩人了。 我的原子筆總共有13支,藍色是主要的因此有7隻,黑色2支,紅色2支,橘色2隻。 我真的很喜歡Uni Jetstream Standard Ballpoint Pen這個牌子的筆,目前為止,他是我心目中最愛的筆,還記得第一次使用到他的感覺簡直驚為天人。他們讓我可以把字寫得很完美,重量剛好合適。 我對筆的重量真的很挑剔,太輕了的話會使我的寫作變得很亂。我想,我會使用他一輩子!

Mechanical Pencils 自動鉛筆

我真的很懶,不喜歡削鉛筆,所以我使用自動鉛筆。不過對於自動鉛筆來說,我認為各種品牌都差不多,以上這幾隻是我覺得在握著書寫時,對於我手指以及手腕出力不會太多,較為省力。

Highlighters 螢光筆

我認為您筆袋中需要的第二個最基本的東西是螢光筆。 我在每節課中都一定會使用到螢光筆,不僅可以讓筆記重點顯目,還可以用在標題以一目瞭然。 使用它們會使我感覺到我的筆記看起來更漂亮,更吸引人,因此以後再複習這些內容時,我就有可以用相當短的時間去把筆記內容快速吸收。 他們的價格十分便宜,我記得書局購買一支只要15-20元,但我認為它們絕對物超所值。 我用過數種螢光筆,不論是價格高的或低的,但是我認為這種便宜的棒!我會一直一直使用它!

Sticky Notes Flags 螢光標示貼

這對於我來說在做筆記時真的是很重要的東西!想必你們都清楚在做筆記內容時,常因為要找曾經記錄的內容,在筆記本翻來翻去還是找不到。噢!不對!或者,只有我才會發生這種愚蠢的事!因此我非常需要螢光標示貼來當我的輔助工具。他大大的減少了我做筆記的負擔!可以在Amazon買得到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USB 隨身碟

現在科技化時代來臨,學校幾乎不再用紙本給我們交作業了,時常需要做成電子檔,再email給朋友或者是教授們!隨身碟又小小的,總覺得放在哪裡都很容易不見,所以就把它收藏在我的筆袋裡,常常用電腦都會把筆袋拿出來放在旁邊,所以如果隨時要存取資料就很方便!

Glue 膠水

我打從心裡 100% 贊同膠水一定要在你的筆袋內,這是一個很奇妙的東西!當你不需要的時候,他會一直環繞在你周圍,可是當你十分著急需要使用它時,他又讓你常常找不到。他對於我來說,是個愛又恨的存在。因此,我決定把他列入我的文具清單!

Screwdriver 小螺絲起子

看到她就讓我感到十分懷念,這是我配戴人生中第一副眼鏡時,一間很老舊的眼鏡店老闆送給我的。我異常珍惜它,因為往後多次我再去配戴眼鏡時,已經沒有老闆會送我了!對於有近視的人們來說(對!我有近視),他十分方便。因為眼鏡多次穿戴,螺絲會鬆開,這個時候如果特地跑一趟眼鏡店只為了調整,懶人如我,那是不可能的事!有了它,我可以隨時調整我的眼鏡!

Lip balm and Acne spot treatment 護唇膏及痘痘藥

最後這兩樣為什麼出現在我的筆袋真的是巧合!記得有一次在唸書時,突然覺得嘴唇很乾,翻找了好久才找到我的護唇膏,因此為了方便,就把他們收到了我的筆袋內!當然,痘痘藥也是一樣的情形!

我希望這能給你一些有關文具的建議! 非常感謝你閱讀我的文章!XO//Claire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你到我的部落格參觀 👉xoclaire.com

Instagram: 👉這裡

Facebook: 👉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