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在雲端上的小姊姊💎

1 / 6

女人在不同階段有著不同的魅力,保持臉蛋跟身材的秘訣,甚至總是充滿生命力,是女人一輩子的功課

很多人都說:「到底是怎麼能經歷55年的歲月,卻擁有25歲的肌膚和狀態」

還記得當時陪兒子去教會,因為害羞不擅長跟人打交道,所以一直沒認識什麼人,直到隔月的母親節活動,兒子站起來送康乃馨給我,會後就有很多人跑來跟我說:「你是他的媽媽喔?我還以為你們是一對的呢!」「你真的是他的媽媽嗎?!」

如何永保年輕有活力的四大秘訣:

1.慎選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漂亮年輕的肌膚真的很加分,使用適合肌膚又安全有效的保養品,
好好保養呵護,肌膚必會讓人散發出迷人精緻的氣質。

2.注重身體營養保健
因為我很愛吃也很會吃,享受美食對我而言是件快樂的事,而且老公寵愛我也天天親自為我準備豐盛的三餐和宵夜,為了讓營養均衡又保持最佳體態和活力,也會搭配純天然的保健食品並喝2000-3000cc溫熱的開水,讓身體ㄧ直維持在健康滿分又活力充沛的狀態。

3.保持正面積極的態度
常常喜樂,凡事謝恩,相信生命中發生的每件事必有神的美意,珍惜眼前人,做好手中事,享受生命中不同的階段和處境。
另外多學習充實自己也是讓自己保持積極態度很好的操練。

4.找到自己生命的意義與價值
知道自己是上帝的傑作,是被愛的兒女,心中有安全感,讓我們在瞬息萬變的世界中,依然可以保持平靜安穩❤️
也常常去幫助別人,回饋社會,創造生命中更多的價值和美好

今日的世界,瞬息萬變
唯一不變的是改變
懂得愛自己,保持美好的狀態
每一天都是精彩非凡的一天🌞
#留言分享妳覺得愛自己的方式有哪些
#幸福進行式
#maryka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