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起床變美麗的五個小秘訣 FIVE TIPS TO WAKE UP FEELING BEAUTIFUL

1 / 1

開始會化妝之後,發現化妝真的很重要!在出席很多重要場合,如果當天自己的狀態、氣色不佳時,就很需要上個妝!但其實,有一些小方法是可以更快幫助你達到最佳狀態的。想知道是什麼嗎?

Hi, 我是Claire,一個喜愛時尚與美麗事物的女孩,白天是個研究生,晚上則是個分享生活的部落客!今天我打算分享了五個小祕訣,可以幫助你在隔天睡醒後就變美,一起來看看吧!

👉SLEEP 睡眠

沒錯!說到秘訣,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給予你的身體所需。不論對於學生、上班族、甚至是自由工作者,想要在夜間獲得充足且良好的睡眠可能是件很困難的事。對於學生來說,就像我先前說的,常常有一堆報告、作業要繳交,除了學業,還有一些朋友間聚會,時間往往一拖再拖就來到了半夜。而上班族,雖然是朝九晚五,但是真的可以這麼準時下班嗎?工作常常累積太多,不自覺得就必須要花時間加班到半夜,甚至還會有夜間應酬等等,怎麼可能會有充足的睡眠呢?我想這還有相當長的路要走。一般通常要有足夠的睡眠時間是8小時,不過往往8小時對於許多人來說是不可能的,所以這也就是你需要做的,想辦法擠出時間,讓自己獲得充足的睡眠。

👉DO NOT GO TO SLEEP WITH MAKEUP ON 千萬不要帶著妝入眠

為了你的肌膚好,請千萬不要這樣做!你知道當你醒來時,你會看起來像是在地獄般一樣的感覺。睫毛膏會整個大暈開到你的臉頰一半的位置,粉底液經過一個夜晚,則是深深地滲入您的毛孔。帶著妝睡覺是一件相當不衛生的事,就像刷牙一樣,再入睡前不刷牙,根本永遠無法入睡,或者至少我希望不會這樣做。無論如何,只要養成每天睡覺前必定卸妝的習慣即可!

👉CHANGE YOUR PILLOW CASE FREQUENTLY 經常更換枕頭套

你一定會驚訝地發現有些人總是好幾週、甚至好幾個月都不去更換床單或者是枕頭套。養成每週或每隔一周洗一次床單/枕頭套的習慣。您的皮膚會感謝的!我們在睡眠中會出汗、皮膚角質會代謝、甚至肌膚上一些分泌物質,都會附著至枕頭上,而這裡正是細菌繁殖的理想場所,這可能就是造成你的肌膚受損、過敏,甚至生病的原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YDRATION 補水

確保你在一天當中喝了足夠的水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我知道,水的重要大家都知道,感冒要喝水、運動後要補充水分、泡澡完需要補充水份、在冷氣房很容易使肌膚缺水而乾燥,水似乎是個萬能的療法,而事實也確實如此。但是大家往往會忽略喝水,造成身體缺水而產生一些問題。就像睡眠一樣,身體需要補充水份。人體內有百分之70%是由水組成,其中,如果喪失10%水分時即會感到不適,而喪失20~25%時就會對生命帶來危險。可見水對於人的重要性!除了喝水之外,你也應該以其他方式來幫助你的身體補水,像是在洗淨臉上多餘油脂後,敷上厚厚的一層保濕滋潤霜,以幫助肌膚達到鎖水的功能,確保每晚你的肌膚都獲得很好的滋潤。我媽媽總是告訴我,如果我能像她說的那樣,從10幾歲開始就照顧好我的皮膚,總有一天我會十分感謝她的!

👉APPLY EYE MASK ON YOUR FACE 敷上眼膜

護膚產品紅好多年了!尤其是面膜、眼霜等,相信只要是女孩,一定都知道他們的重要性。不過,這值得我在這裡再度聲明一次嗎?在某些方面,是的,眼膜的功用非常多,包括了除皺、抗細紋、舒緩眼壓、消除疲勞、甚至可以消除黑眼圈。我建議你,每天晚上睡覺前,敷上你所喜愛的眼膜10分鐘,接著在眼睛蓋上一個會發熱的眼罩入睡,隔天早晨你會發現,你的眼睛在發光!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你到我的部落格參觀 👉xoclaire.com

Instagram: 👉這裡

Facebook: 👉這裡